截圖 2020-06-29 下午3.20.50



讓期待已久的土司迷久等了! 土司大戰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近期推出一款鮮乳土司,竟然令土司控大喊「一吃就回不去了」。這款每日限量且只在Semeur聖娜獨家販售的「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主打使用自製發酵鮮乳種,製程堅持不加一滴水,土司體受到鮮乳的加持,吃起來綿密鬆軟,令人一吃就上癮。而讓土司美味的關鍵,在於精選全台優質牧場乳源,製程堅持不加一滴水,保留乳源的精粹,特別的是,搭配2.8公分恰好厚度的美味工藝,每一口都是滿足味蕾的香濃與扎實。

 

截圖 2020-06-29 下午3.21.19


精選全台優質牧場乳源、北歐芬蘭發酵奶油、法國進口鮮奶油

這款土司產品特色,100%選用瑞穗鮮乳,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加上北歐芬蘭發酵奶油與法國進口鮮奶油,特有的香氣,融合小麥香味與醇厚乳香,每一口都是舌尖上的優質美味;再加上師傅堅持不添加香料、乳化劑,回歸簡單原料進行打造,造就令人無法抗拒的香濃絲滑口感。一開封後滑順乳香撲鼻而來,撕開麵包時的「牽絲」萬褸更是美味的視覺表現,不只滿足成分控的需求,更撫慰饕客的味蕾。

 

image

 

究極工藝技術與簡單原料,打造餐桌上的品味態度
推出這支不加一滴水的鮮乳土司,是由傳承40年的烘焙工藝磨練打造而成,選用簡單原料,經過二次發酵,三段壓延,用心製作每一片土司,烤焙出彷彿千絲萬縷的鬆軟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師傅堅持的用心。除了單吃就能感受到的美食力,還能搭配食材,變化出更豐盛奢華的美味。不論是結合當令蔬果,或是塗果醬,還是與鮮奶、豆漿、咖啡一起享用,都能為餐桌上帶來日常生活的輕奢小確幸。在繁忙的工作中,用一片瑞穗鮮乳土司PREMIUM,搭配不同的食材,就能創造出無限驚喜,讓家人的每一天都在幸福的味道中甦醒。

 

截圖 2020-06-29 下午3.2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