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人神鼓《聽海之心》一場與大自然合一的祈福儀式

7/17-7/19在海拔一千多公尺的撼動演出

 

圖說-藝術明池之美是療癒心靈的力量

 

力麗觀光連鎖飯店集團(以下簡稱力麗觀光)將於2020/7/17(五)-7/19(日)在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明池水劇場」重現優人神鼓經典劇目《聽海之心》。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與優人神鼓創辦人暨藝術總監劉若瑀老師,有感於疫情影響全球,人心紛擾甚鉅,並在台灣疫情減緩之際配合政府指令活動解封後,將優人神鼓經典劇目《聽海之心》再次登上海拔一千多公尺的明池水劇場,以「藝術、生命、教育」為主軸,是「一場與大自然合一的祈福儀式」演出,邀請您親臨感受一場療癒身心靈、撼動感官的體驗,相關演出資訊,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購票。(相關訊息連結https://reurl.cc/yZNK3q)

 

圖說-優人神鼓經典劇目聽海之心搬上海拔一千多公尺的明池湖震撼演出

 

        優,是古老的「表演者」,神意指人內心深層的寧靜狀態,優人神鼓代表著「在自已的寧靜中擊鼓」,來自山林的山中傳奇「優人神鼓」將自己生命的修練與生活美學的實踐之「道藝合一」精神融於創作中;本次演出經典作品《聽海之心》,述說著一段「水的生命」,鼓者以互動的方式融入明池之水,段落之間的各種節奏與力道變換的鼓聲鑼音下,呈現水不同的狀態,更象徵著生命中所經歷各種樣貌;作品曾受法國《世界日報》評為「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最佳節目」,2000年再度獲法國里昂舞蹈藝術節評為「最受觀眾歡迎節目」讚譽。優人神鼓獲邀各大國際知名的藝術節慶,迄今已於世界各地演出超過120場次,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深耕表演藝術32年,為文化部台灣品牌團隊之一。此次力麗觀光再度邀請優人神鼓於7/17(五)-7/19(日)在明池湖水劇場進行演出,結合藝術與自然山水演繹,一場與大自然合一的祈福儀式,期待與自然共融、藝術共創的契機。

 

圖說-優人神鼓排練實景

 

 

力麗觀光旗下之棲蘭、明池及馬告生態園區,以環境生態保育及永續經營為目標,因生態保育工作完善,保存了台灣大自然美景這塊寶藏。在力麗觀光蔡宗易董事長攜手優人神鼓共同推展之下,將力麗馬告生態園區內的明池湖打造成水劇場,強調生態環境與表演藝術的自然融合。明池湖於四季皆有不同絕佳美景,七月正是享受滿山遍野、自然碧綠最佳避暑時機,森林童話步道依著山勢而建,藍腹鷴在步道旁悠閒的散步千,更是明池湖最迷人富有輕爽綠意的時刻。

 

7/17(五)-7/19(日)在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明池水劇場,將展現優人神鼓經典劇目《聽海之心》,邀請大家一同走入自然山林,在明池湖畔靜心聆聽來自山嵐的悠遠鼓聲,並透過《聽海之心》演出以及行動劇場環湖巡禮,尋找內心深層的寧靜狀態回到最純粹的自己,不僅是放鬆享受而是心靈的一種療癒。演出觀賞區位票價為1500元、2000元、2500元及VIP席3000元,每場800個席次,共計三場。即日起正式啟售,另有企業包車方案專案提供洽詢。詳細售票活動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系統或力麗觀光官網查詢http://www.lealeahotel.com 或電洽:02-2100-2128 分機3516(行銷部) / 02-2515-2128分機3325(業務部) / 03-989-4104(明池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