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PTE 學術英語考試 UKVI正式獲批英國簽證和移民申請的英語考試


倫敦時間2020年5月21日上午10點 全球教育集團培生 (Pearson) 宣佈,準備赴英國工作、生活或學習的人士即日起可以開始在全球多個地點(台灣地區於六月十九日開始)報考PTE英語考試,提前做好相關準備。

目前,英國政府已批准培生開放PTE英語考試報名,開啟安全英語水平測試(SELT)服務。培生PTE英語考試已獲得英國政府的批准,成為申請英國各類簽證的安全英語水平測試。從即日起,包括中國在內的首批20個考試中心開始接受報名預訂,其中 11 個考試中心即日開放考試(台灣地區*於六月二十二日開始),其餘 9個考點將在 COVID-19 限制取消後開放。

  
預計包括英國在內的所有其它的SELT考試地點將在今年夏天分階段投入運營。

  
該考試將通過 Pearson VUE 考試中心在全球正式運作。所有考試中心將繼續遵循當地官方公共衛生的指引和通告,防止COVID-19的傳播,包括保持社交距離,以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員的安全。

  
「我很高興,我們現在可以在一些地點為UKVI提供PTE英語考試。」培生英語測評高級副總裁Freya Thomas Monk表示:「這意味著人們可以開始報名考試了,也可以憑藉PTE英語考試成績申請英國學習、工作或生活簽證。」

  
「我們建議考生出行前確認所有相關的旅行限制以及健康和安全要求。」

  

Pearson VUE 高級副總裁 Gary A Gates 博士補充道:「我們很高興開始在我們的全球考試中心提供安全英語測試。我們的考試完全數碼化,採用AI評分技術,對世界各地考生的英語水準進行公正而高度準確的評測。」

培生的 SELT 測試著重於人們的移民需求,詳情如下:

  • PTE學術英語考試 (UKVI) - 適用於工作和學習簽證的四項英語技能測試,考核考生的說聽讀寫能力。
  • PTE家庭英語考試 (PTE Home) – 適用於家庭簽證、定居、公民身份申請,以及運動員和海外商務代表申請的兩種技能語言測試。 主要測試口語和聽力技能。
     

PTE學術英語考試是培生增長最快的業務之一,是集團的發展重點,去年全球考量增長了 17%。該項考試已經獲得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政府的認可,適用於所有類別的簽證申請。100%的澳大利亞、紐西蘭和愛爾蘭大學和98% 的英國大學也認可該考試。

  
*備註:台灣考試場地: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 1 段 163 號 12 樓 – 3 (聯合世紀大樓/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

 

1.培生於2019年12月16日宣佈, 獲得英國政府協定, 為申請在英國工作或生活的人士提供英語測試服務,點擊瞭解詳情
2.瞭解PTE 英語考試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pearsonpte.com/
​​​​​​​3.PTE家庭英語考試 (PTE  Home) 是一項新的基於電腦的英語測試, 為準備在英國生活、工作或居留的個人、家庭和群體的簽證申請提供支援。考試結果通常在 48 小時內即可獲取,避免長時間等待結果的壓力。
4.數十年來, Pearson VUE一直是電腦評核考試範範疇的領導者, Pearson VUE每年為各個行業提供超過1,600 萬人次的認證和執照考試, 包括從事資訊技術到醫療保健等行業的學術和招生考試。 我們在全球180個國家擁有近2萬個考試中心, 通過遍及全球的廣泛網路, PTE在開發和提供高值考試服務方面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我們在測試評估行業所獲得的領導地位是我們與廣大客戶緊密合作的結果,這些客戶中有先進的技術公司, 也包括政府部門和監管機構。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home.pearsonvue.com/
5.Pearson VUE將繼續監控疫情發展, 根據當地政府和相關機構的指引,作出相應考試中心運營的決定。請隨時查詢官網以獲取最新考試資訊
https://home.pearsonvue.com/coronavirus-update
6.根據與英國內政部簽訂的商業協定,培生集團將a) 為已經身在英國的申請者提供SELT考試服務; b) 為身處世界其它地區的申請者提供SELT考試服務。
7.如需獲知有關英國內政部簽證、移民程式,以及其它考試服務供應商的更多資訊,請點擊連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guidance-on-applying-for-uk-visa-approved-english-language-te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