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小川源
 
烏來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氫鈉泉,向來有「美人湯」之譽!烏來溫泉正式開發於1903年,民國80年後溫泉會館陸續成立,位於烏來街上的「小川源溫泉」,不僅泉源取自會館後方,保證原汁原泉,更自日本引進專業設備,堅持不加山泉或自來水降溫,也強調正確使用溫泉的方法,延續也傳承台灣特有的溫泉文化,讓泡湯民眾能真正獲得健康、美容、養生、長壽的目的。
 
10小川源提供

已屹立烏來老街二十餘年的小川源溫泉,不趨附流行、打造遊憩式的溫泉會館。精心規畫200坪,男、女各四池的溫泉浴場,透過三種水溫、不同的設計,讓溫泉能達到最佳療效。
特別是特別是高溫浸泡池,須重覆3至6次才有最佳效果。而長年、經常來泡湯的常客,不僅習慣也塑造了小川源的規矩和禮儀,這也成了這裡特有的風格,也就是小川源長年堅持且傳承的台灣溫泉浴室文化。
 
03小川源套餐
 
在享受健康又養生的溫泉洗禮後,也建議可在此歇息,享用美味餐飲。
提供1人套餐、2人份的小確幸餐和2或4人的豐盛餐,招牌菜色是椒麻雞和麻油雞,口味道地、香氣濃郁、雞肉軟嫩,非常值得推薦!
 
 
Info:
小川源溫泉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32號
電話:(02)2661-6222
網址:http://www.protospring.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川源溫泉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