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圖說一】

台灣人壽高雄分公司於今(4)日開幕,總經理莊中慶(左四)率領客戶服務處處長曾玉潔(左五)、通路一處處長高鶯娟(左三),

以及一級主管等共同開幕剪綵;高雄前鎮區振興里鍾明憲里長(右一)亦受邀出席參加。/台灣人壽提供

主打保戶數位體驗服務,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灣人壽」)高雄分公司於今(4)日開幕,由總經理莊中慶率領客戶服務處處長曾玉潔、通路一處處長高鶯娟、一級主管們與高雄服務同仁共同開幕剪綵,高雄市前鎮區振興里里長鍾明憲亦受邀出席參加。高雄分公司推出全新的服務特色,包括人性化櫃台,服務動線不漏接,規劃設置「保險數位小棧」,讓民眾業務可透過e化辦理,提供真正專業、貼心的服務。

 

圖二

【圖說二】

台灣人壽高雄分公司於今(4)日開幕,總經理莊中慶(左四)率領客戶服務處處長曾玉潔(左五)、通路一處處長高鶯娟(左三),

以及一級主管等共同開幕剪綵;高雄前鎮區振興里鍾明憲里長(左一)亦受邀出席參加。/台灣人壽提供

 

為展現整體企業形象,台灣人壽高雄分公司不僅搬進前鎮區新大樓,一改過去分公司的老舊形象,並以中國信託金控色系打造,寬敞明亮的空間,服務人員穿著制服,呈現專業且年輕化風格。且新設有「客戶等待管理系統」,可將進出流量與辦理業務類型做各項後端數據分析,以改善服務流程;並設置「彈性全能櫃台」在來客流量大時即啟動服務,加快保戶現場等待辦理時間。

 

圖三
 

【圖說三】

台灣人壽高雄分公司於今(4)日開幕,主打保戶數位體驗服務,包括設置「保險數位小棧」、規劃「彈性全能櫃台」服務不漏接,

提供保戶快速與貼心服務。現場由總經理莊中慶示範操作e化業務辦理。/台灣人壽提供

結合保險櫃台與e化金融空間,除可臨櫃快速辦理保單契約異動、理賠申請、保單借還款與繳交保費之外,高雄分公司服務大廳規劃有「保險數位小棧」,保戶進入大廳即可免抽號碼牌,自行透過小棧數位工具,從查詢個人保單資訊開始,在系統自動指引下即可快速辦理完成。
 

為體貼高屏地區高齡長輩,全面加強服務人員專業且貼心的服務,如遇數位操作困難的長輩,服務人員即主動協助,教導長者熟悉操作模式後,日後長者也可在家透過網路線上完成辦理;另也提供收費員到府收費、生存理賠調查到府服務等在地貼心服務。
 

全新台灣人壽高雄分公司位處在高雄軟體園區、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亞洲新灣區聚集地新興商業重鎮所在地,期能擴大服務更多高屏區保戶;在擔心近距離接觸的防疫期間,已超前部署設有安全距離等候線以加強社交距離、專人量額溫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一起為保戶健康把關,民眾可安心前往洽辦各項保險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