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泰建設30餘年品牌能量,深耕雙北客群

 

建築,不僅是乘載家人的容器,更是傳承幸福的資產!三十餘年來,久泰建設秉持對這片土地深厚的情感,致力於建築的量心創作、良心經營;歷年經典業績作品,不以大量推案商品化,而是追求穩紮穩打,以藝術品角度雕琢對待,並以自身居住情懷,只為刻劃對「家」的舒適安居。

因為用心每個環節,才能給客戶住的安心。從建築的基礎本體強化,無論是制震結構的升級、建材的耐久實用、落實國家級標章認證,抑或通過公正第三方品質查證,並跨國際合作,吸收國外創新工法,考量在有限的土地下創造更大的空間效益,在建築工藝上精益求精,賦予每一棟建築全新滋養的生命力,打造一座座經典作品,建築業績橫跨雙北版圖,每每一推案總是業界話題指標,深受不少久泰之友一致肯定!

 

image

 

圖說/《久泰皇品》精品豪邸風格,開啟回家的尊榮享受。

 

百年崗石雙制震驕傲,已購住戶熱銷首選

《久泰皇品》由國際地標推手P&T團隊及國內豪宅大師聯手擘劃,以全棟崗石SC+SRC鋼骨結構,結合UBB+VEM雙制震器,強化建築安全性,同時放大資產保值及增值性,更是多數已購住戶一致認可入主的首要選擇;挑高9.6米大廳、四大會館公設、水幕景觀中庭、頂級超跑車道、雲端健身房,結合國寶級與新銳藝術家作品,及國際精品建材妝點,讓家不僅是單純的休憩住所,更是私人招待會所與渡假飯店的生活享受。一棟好建築,首重安心結構,《久泰皇品》崗石制震,堅守永恆的愛,內外兼具穩鑄美好生活,更值得收藏!感謝住戶見證熱銷榮耀,即將圓滿,敬邀親自鑑賞!

 

image

 

圖說/《久泰皇品》全棟崗石雙制震地標,即將滿席。

基本資料

久泰皇品|68‧110坪|環狀線雙捷運|27SRC|磅礡落成
貴賓專線:02-2958-9999
接待會館:中和區員山路589
官網鑑賞:
http://bit.ly/2BnUS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