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位於東區知名的《The Hermit隱士》餐酒館,主打創意私房功夫菜和調酒,深獲時尚潮流男女的喜愛,每當晚餐與消夜時段,人潮總絡繹不絕。不過眼尖的顧客卻發現,每一個座位上所點的菜色都少不了「蘿蔔糕」、「海鮮蒸蛋」,網友群在評價中提到「這蘿蔔糕也太軟嫩了吧!真材實料」、「這蒸蛋有膨湃,根本吃了流淚」、「蘿蔔糕和蒸蛋一絕,屌打五星飯店」、「米其林應該頒獎給餐酒館的蒸蛋」、「蘿蔔糕根本像我外婆手工做的,懷念」,被笑說是被蘿蔔糕與蒸蛋耽誤的餐酒館,引起話題。

 

The Hermit隱士》餐酒館,坐落於台北東區精華地段,開幕僅不到一年,竟成東區新一代的食尚新指標,不少美食部落客、網路紅人都相繼推薦,在網路上聲量極高。董座Nick表示:「疫情的衝擊對餐廳的影響不大,主要在於菜色多變,食物美味性價比高之外,調酒更是一絕。基本的蘿蔔糕、海鮮蒸蛋能被網友與顧客狂推,也代表著即便是最簡單的食物,隱士也會以真材實料,做到最新鮮好吃!」

 

Nick指出,大多數的餐酒館販售的都是西式美食,但隱士餐酒館將傳統老師傅的手藝融合現代元素,打造隱藏版的平價深夜食堂。以中式佳餚作主軸,讓料理推陳出新,口味再昇華,一吃就愛上。

 

The Hermit隱士》餐酒館主廚陳澤君說,手工蘿蔔糕是用在來米洗淨泡水,瀝乾水分後,研磨出米漿,白蘿蔔去皮刨成絲,港式臘腸切小丁,開陽切碎,起鍋加入白芝麻油,再炒香臘腸與開陽並加入蘿蔔絲炒香,煮熟調味後,就可以加入粉漿與馬蹄粉,快速攪拌變成糊狀,大火蒸75分鐘即可出爐,待冷卻後即可分切,完成純粹美味的料理;而海鮮蒸蛋則是挑選新鮮雞蛋,以雞蛋:水  13.5的比例,將蛋與水融合在一起,過濾後倒入容器中,加入配料,大火蒸10分鐘即可。兩道菜色看似簡單家常,卻也考驗著真功夫。

 

《隱士餐酒館The Hermit Bistro

10694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51

訂位電話:0963588568

營業時間:18:00-02:00

S__41123870

「蘿蔔糕」、「海鮮蒸蛋」被網友群淚推,大讚好吃美味。《The Hermit隱士》/提供 

S__41123871

「蘿蔔糕」、「海鮮蒸蛋」在《The Hermit隱士》餐酒館,成為必點彩色。《The Hermit隱士》/提供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