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_SNQ_201210

台灣生技品牌「婕樂纖」連續三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由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右一)親自為「婕樂纖」創辦人呂世博(左一)授證。婕樂纖/提供

 

 

台灣生技品牌「婕樂纖」再度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雙認證!這是婕樂纖繼成立以來連續三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從2018年「纖纖輕鬆飲」獲得肯定之後,2019年「纖纖輕鬆飲PLUS」和「輕暢纖酵宿」更是雙雙獲獎,婕樂纖今年再度創下佳績,除了「高機能益生菌」和「輕卡肽纖飲」獲獎肯定之外,「纖纖輕鬆飲PLUS」更獲得2020「SNQ社群人氣王」的殊榮,可見婕樂纖產品受到消費者喜愛的程度。

 

今年因為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的保健意識更加強烈,對於保健食品挑選更加嚴謹及重要,國內保健食品重要的評選機制「SNQ國家品質標章」透過產官學進行客觀且嚴格的評選機制,為消費者評選符合品質及安全的保健食品,在第一批通過評鑑的保健食品名單中,就以提升防護力的保健食品為最大宗,「婕樂纖」獲獎的產品之一「高機能益生菌」因添加「後生元」此特點獲得評審青睞,屬保健食品中具有創新的研發實力。

 

維科生技董事長兼「婕樂纖」品牌創辦人 呂世博獲獎時表示 :「SNQ國家品質標章集合160位以上食品、藥品、生技、製藥、醫療、食品等各產官學領域專家嚴格把關評選,審查標準逐年提高,婕樂纖可以連續三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著實不易,這都要歸功於婕樂纖的專業醫師及營養師團隊在研發產品時,始終堅持提升產品的品質及科學實證,此外,產品在研發過程中也必須經過嚴謹的臨床實驗,婕樂纖志於提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且持續不斷的追求創新,接下來也將計畫推出更多優質產品,讓婕樂纖成為消費者最堅實的後盾。」

「婕樂纖 JERÔSSE」官方網站: https://jeros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