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搖滾巨人—信於今天(5/14)生日,喜歡玩遊戲的他近期被手機遊戲《王者遠征》邀請擔任遊戲代言人,並推出遊戲主題曲《王者光榮》!為了同粉絲們共享生日的喜悅,這首全新歌曲也於今日正式公佈,久違的重磅搖滾力作,準備轟炸全台!你準備好了嗎?

 

<< 信為《王者遠征》演唱的作品《王者光榮》正式上線,經典的「信」式搖滾與中式風格歌詞的碰撞,將信高亢與激昂的魅力表現得淋漓盡致! >>

 

當被問到每一年都會怎麼慶祝自己的生日,信苦笑表示由於工作過於繁忙的關係,他已經很多年沒有慶祝自己的生日了。往年通常都是和工作的同事們一同慶祝。不過如果給他選擇的話,他應該會選擇給自己放個假,在家中好好休息,以維持自己的狀態帶給歌迷們更好的表演。

 

03

由於《王者遠征》是一款主打國戰的手機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裡上沙場和其他國家的玩家進行廝殺。信笑著打趣到說自己每一次演唱這一首歌曲都需要想象是馳騁沙場的大將軍,才能夠將情感投入其中。信還開玩笑道:「這讓我連續好幾天都夢到我在戰場上殺敵了。」

 

談到整部影片的第一句台詞——「全力以赴的演出都是突破自我!」,信解釋道其實這句話一直都是他對於演出的信念。全力以赴做好每一場表演,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對於自己就已經是一個足以突破自我的成長了。

02

 

信說明他相信每一個人都擁有無限的潛力與可能性,但很多人卻在受過打擊之後一蹶不振,這是非常可惜的。當我們面對失敗,反而要更加堅定的努力前行。「只要堅定勝利的信念!」就能夠成功做到自己想要的!信強調道: 「所以我其實想說的是你我都擁有無限的可能!每一人都可以是無與倫比的!」

 

《王者遠征》遊戲下載連接 https://bit.ly/2PZ5387

《王者遠征》實況PK豪禮不斷 https://bit.ly/3tuhgzj

《王者遠征》官方討論組 https://bit.ly/3n67o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