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圖片_01

為了鼓勵台灣兒童增加英語口說能力,夏恩英語於5月及6月舉辦「2021蓋世英雄,兒童英語口說爭霸賽」,該活動日前圓滿結束。來自全國的小學生,經過兩個月的激烈競賽,各級數的冠亞季軍出爐,夏恩英語總部將頒發獎金及獎品給這些優秀的得獎同學。
 

這次的英語口說爭霸戰是夏恩英語首度攜手艾爾科技(MyET),將英語學習導入數位工具,創建線上線下整合高效學習系統ShaneMyET,此次數位英語口說競賽,不受時間空間限制,讓全國中小學生在同一平台競賽,將英語口說的發音,語調,流利度,音韻感..等,透過系統檢析評鑑給予回饋,家長及小學生都對這個競賽給予了正面的評價。
 

 

許多家長對夏恩英語辦理本次比賽表示肯定及感謝,尤其開賽不久即遇上Covid-19疫情爆發,全國升至三級警戒且全國停課,然而我們的比賽仍可毫無阻礙的持續進行,有助維持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及提升其自信心,同時,我們也聽到許多聲音,希望夏恩英語未來能固定舉辦類似的英語競賽,除了可以檢視學生的學習成效,也可透過全國性的比賽奠定品牌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