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最近都乖乖待在家,必要出門還是會曬到太陽,不想暗沉長斑,曬後養膚是關鍵! Fansfassiii歌劇魅影美妝複合櫃之明星商品「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全新升級,強勢回歸,保有獨特雪絨亮白機能科技再進化,添加專利亮白成份Albatin改善暗沉,Alistin脫羧肌肽對抗肌膚老化,提供雙倍滋潤補足肌膚乾渴,淨化美肌讓皮膚透亮有彈性,輕鬆在家就能享有貴婦級無瑕美肌。

 

顆顆珍珠含有雙核心活性成分 雪絨亮白機能科技創造精華中的精華

2

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使用法國首創「雪絨亮白機能科技」,選用來自阿爾卑斯山上莊園,唯一能在寒冷環境下綻放純淨透白,克服惡劣外在環境的雪絨花,獨特的超淨白活力,煥回雪白般自然美肌,白回三個色階不是夢。科技使源於人性,為了讓每滴精華像初始萃取,使用最新壓縮膠囊技術,包裹著活性成份,每顆珍珠的核心之中含有亮白活性成分與玻尿酸精華成份,珍珠狀的天然膜將活性成分完整包覆,就如同一個迷你配方工廠。按壓當下將3顆珍珠精華乳化,珍貴成分第一時間完美滲透肌膚,達到即時救援的美白保濕效果。

 

 

敏弱肌也能安心美白!全新升級溫和亮白雙配方滋潤不乾燥

3
補足在外的防曬漏洞,回家後用「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舒緩滋潤,內含高山雪絨花萃取物、脫羧肌肽Alistin、專利美白成分Albatin、維生素B3和氨基酸複合物的累積效能,有效對抗肌膚衰老、深層保濕、提升亮白。而一般美白產品用完後易讓肌膚感到乾燥,「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所組成分溫和保濕,連敏弱肌膚使用都能安心無虞,輕鬆找回透亮、健康的安定肌膚!

 

ioma美白雙星1+1 「雪絨花水+珍珠精華」讓肌膚不只白還發亮

4

夏日逆天膚質關鍵,1+1亮白雙星有感亮白術!「激光亮白雪絨花水」讓你的肌膚從基礎保養就亮白,使用精華前可用化妝水鎖水保濕,增加後續保養吸收力,擁有Pro級三胜肽的「ioma激光亮白雪絨花水」,內含高山雪絨草、維他命B3、葡萄柚水等成分,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生成,向煩人斑點與暗沉肌膚從此說掰掰!不只白還要亮,美白效果1+1美白無極限,再配合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完美封存亮白活力因子,補足肌膚營養,肌膚重拾水嫩彈力。夏日抗曬解法使用ioma「激光亮白系列」是美白養膚首選!

 

 

FansFasssiii歌劇魅影美妝復合店官網:  https://bit.ly/3vPZc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