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2021 SKECHERS x ONE PIECE航海王聯名款強勢回歸

圖說:2021 SKECHERS x ONE PIECE航海王聯名款強勢回歸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SKECHERS攜手航海王,以實際行動回應海迷的心聲與渴望,於八月中推出全新聯名商品,準備再度引爆海迷們的熱血小宇宙!

今年SKECHERS大膽創新,跨系列以各款暢銷鞋款為原型鞋,一口氣推出魯夫、索隆、香吉士、佛朗基、布魯克、娜美、羅賓、喬巴以及騙人布等九款全新聯名,並以漁人島篇章為設計概念,細膩呈現各人物的特色與精神,除了鞋款也推出航海王聯名服飾,供海迷們成套收藏!

 

圖說:SKECHERS x ONE PIECE D’LITES 4.0魯夫限定款

圖說:SKECHERS x ONE PIECE D’LITES 4.0魯夫限定款

 

D’LITES 4.0魯夫限定款 

首波主打為航海王的靈魂人物魯夫,並以2021品牌全新閃電老爹鞋D’LITES 4.0 為原型鞋,以魯夫的服裝、草帽色彩為構想,鞋後跟處印上魯夫胸前的X傷疤,展現魯夫強烈的特色。

STAMINA V2索隆限定款

知名的三刀流索隆系列,運用索隆的綠色服裝、髮色為鞋面色塊構想,並將三刀流的劍鞘圖騰錯落在鞋舌、鞋後跟,及快穿拉環上。鞋內及鞋舌則有索隆四道傷疤及「獨眼三刀流」海賊旗幟點綴的小巧思! 

MONSTER佛朗基限定款

佛朗基系列結合「佛朗基戰鬥37號」元素,打造出充滿科技感的繽紛拼接鞋面。鞋舌以「BF-37海賊旗幟」點綴,皮面裁片打造印有FRANKY的導彈裝飾,鞋後跟更是立體呈現出「佛朗基戰鬥37號」的紅色圓球狀肩膀。

V’LITES布魯克限定款

以布魯克黑爆炸頭、黑西裝作為帆布鞋面,骷髏身形錯落在白色鞋帶及後腳跟處,鞋領口一路延伸至鞋頭的招牌黃色領巾,兩側綠色鞋帶孔及鞋頭上白色線譜,則是布魯克專屬的鯊魚造型吉他,低調展現音樂家的底韻與氣質。

D’LITES 4.0香吉士限定款

香吉士款運用香吉士的黃色襯衫、髮色,以及黑色領帶為異材質鞋面拼接構想,鞋舌及鞋面閃電圖騰上,佈滿刀叉的白色網布,搭配下方微漸層色彩暈染,勾勒出一道神秘的海賊氣勢!

 

圖說:SKECHERS x ONE PIECE D’LITES 4.0香吉士限定款

圖說:SKECHERS x ONE PIECE D’LITES 4.0香吉士限定款

 

GLOBAL JOGGER騙人布限定款

草帽海賊團的狙擊手的設計,以騙人布的大地色系風格吊帶褲、漁夫帽、護腕,及背包配色為構想,運用米白、黃、咖啡、橘、海軍藍拼湊出風格獨具的夏日繽紛感!

羅賓V’LITES女生限定款 

女生限定款的羅賓系列,運用粉紅色的帆布鞋面與後跟的花朵圖案展現她服裝特色流蘇長裙,鞋頭以海軍藍皮革拉鍊背心一路延伸至鞋舌,鞋舌上的「骷髏頭海賊旗幟」展現羅賓的神祕氣息!

 

娜美V’LITES女生限定款 

娜美系列則以娜美左臂的風車和橘子刺青為發想,以立體電繡方式呈現在白色帆布鞋面上,鞋舌上娜美專屬的海賊旗幟,鞋後跟以娜美的比基尼圖案裝飾,展現其俏皮可愛的個性!

航海王兒童限定款 

除了細節滿滿的大人款式,SKECHERS此次更鎖定親子市場,推出一系列航海王限定童鞋及服飾,以D’LITES為原型鞋,推出魯夫與喬巴兩款童鞋。

 

SKECHERS航海王聯名款網站|https://www.skechers-twn.com/2021onepiec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