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多爾 x 心潮飯店迷你微醺餐酒會

 

全蘇格蘭最袖珍的傳統酒廠-艾德多爾 (EDRADOUR),百年以來都堅守「三人行」釀酒的匠人精神,手工工藝保有更多的細膩感,深受威士忌饕客的青睞。今年年初,艾德多爾(EDRADOUR) 首度攜手台菜行家「心潮飯店」,量身定制出結合傳統與創新的《艾德多爾迷你微醺餐酒會》。消費者場次將於 1 月 22 日舉辦,名額僅限 30 位,可於ACCUPASS 活動通報名。

 

堅守百年古老傳統  艾德多爾復刻維多利亞時期的威士忌製作過程

 

廷漢企業執行長 Steve Parker

 

歷史悠久的艾德多爾 (EDRADOUR),一直以來都堅持小巧精簡的酒廠規模、保持 150 年前的傳統製酒工藝,完整呈現十九世紀蘇格蘭農莊型酒廠的獨特樣貌。廷漢企業執行長裴士誠 (Steven Parker) 表示,艾德多爾 (EDRADOUR) 在台灣深受威士忌消費者的喜愛,是非常具有潛力的威士忌品牌。雖然 2021 年威士忌市場受到疫情影響,但艾德多爾(EDRADOUR) 在廷漢企業加強通路銷售以及積極推動品牌行銷的策略下,核心酒款的銷售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超過 50% ,相信新的一年,艾德多爾 (EDRADOUR) 在台灣市場會有亮眼的表現。

 

艾德多爾 x 心潮飯店  打造以威士忌融合台菜的迷你微醺下午茶

 

艾德多爾首度攜手餐飲品牌

 

本次《艾德多爾迷你微醺餐酒會》選用了四款艾德多爾 (EDRADOUR) 的特色酒款,讓消費者一次享用波本、雪莉、泥煤、紅酒桶的風味。其中台灣市場首度推出的艾德多爾 21 年桶裝原酒 - 巴羅洛紅酒桶限量版,蒸餾於 1999 年,先在波本桶陳年 13 年,再入義大利頂級的巴羅洛紅酒桶中熟成 8 年的歲月。這款高年份原酒有著濃郁的太妃糖、蘋果、香草的香氣,及一絲絲老酒才有的獨特皂味,豐富層次與綿延不斷的尾韻,更是威士忌老饕心中的逸品。

 

為了滿足老饕們的味蕾,心潮飯店特別為艾德多爾 (EDRADOUR) 搭配了四種不同味覺層次的台式佳餚:第一款為甘甜香醇的艾德多爾 10 年,搭配心潮飯店的冷前菜 「紅糟肉銀芽沙拉」,帶出肉質的豐潤 ; 而第二款艾德多爾 12 年,有著葡萄乾、無花果與蜂蜜三種平衡香氣,搭配「果香醋溜鮮魚」,酸甜醬汁的魚肉與濃郁果香的 12 年完美交融 ; 接著,第三款是艾德多爾泥煤 10 年,優雅細膩的高地泥煤香氣,搭配「煙燻海大卷」,帶出迷人的煙燻味與海鮮的鮮甜感,深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 最後也是最精彩的一款,艾德多爾 21 年巴羅洛紅酒桶限量版,將搭配「阿薩姆巧克力捲」,頂級的紅酒桶威士忌巧妙融合了甜點中的茶香奶油,產生令人驚豔的變化。

 

廷漢企業品牌經理 Charlotte Lin 表示,除了 1 22 日舉辦的《艾德多爾迷你微醺餐酒會》,艾德多爾 (EDRADOUR) 與心潮飯店接下來也將攜手推出「艾德多爾.微醺下午茶限定套餐」。透過艾德多爾 (EDRADOUR) 的創意特調與心潮精選的下午茶點搭配,我們相信能為饕客帶來更精緻細膩的艾德多爾 (EDRADOUR) 餐酒體驗。更多的活動詳情,請見 Facebook 粉絲頁「廷漢-威士記事」與「心潮飯店 Sinchao Rice Shoppe」。

 

 

艾德多爾 x 心潮飯店《艾德多爾迷你微醺餐酒會》活動訊息

 

  • 日期:2022.1.22(六)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微風信義)
  • 報名費 NT$ 1,000 / 位 (報名費用可抵扣 NT$100 現場購酒費用)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edradour2022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image

艾德多爾 10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水果乾提味。Oloroso西班牙雪莉、杏仁味口感:聖誕蛋糕香料味、金色糖漿、杏仁甜味,來自傳統小型農場蒸餾器所創造出的獨特豐富口感

尾韻:水果蛋糕帶出焦糖雪莉香氣

700ml / A.B.V 40% 建議售價:$1,410

購買方式:全台煙酒專通路、連鎖門市如佳賀、icheers

image

艾德多爾 12 年喀里多尼亞單一麥芽威士忌香氣:葡萄乾、無花果、蜂蜜三種平衡香氣口感:香甜的聖誕蛋糕、烤杏仁混合柳橙香料、豐富水果味

尾韻:綿延出槳果、蜜香紅茶以及肉桂風味,層次豐富

700ml / A.B.V 46% 建議售價:$1,930

購買方式:全台煙酒專通路、連鎖門市如佳賀、icheers

image

艾德多爾泥煤10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香氣:薄荷葉的香甜氣味口感:高地均衡細膩的泥煤香氣,搭配艾德多爾酒液的油脂感,均衡順口,大量甜香料與煙燻香

尾韻:悠長甘甜的灰燼氣息

700ml / A.B.V 46% 建議售價:$1,930

購買方式:全台煙酒專通路、連鎖門市如佳賀、icheers

image

艾德多爾 21 年桶裝原酒 - 巴羅洛紅酒桶限量版

香氣:濃郁的太妃糖、蘋果、香草的香氣,並帶有一絲絲的老酒才有的獨特皂味

口感:有著烤麵包上的濃郁果醬、鹹焦糖、和黑胡椒等多層氣的口感

尾韻:巧克力葡萄乾、楓糖穀物燕麥片、乾橡木、香草和果香,尾韻悠長不斷

700ml / A.B.V 原桶強度建議售價:$8,400 購買方式:全台煙酒專通路、連鎖門市如佳賀、icheers

 

關於廷漢

 

「廷漢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烈酒進口代理商。廷漢企業創立於1992年,對台灣飲酒市場已深耕將近三十年,專門經營各種酒類進口與代理,目前代理的品牌包含蘇格蘭前三大的獨立裝瓶廠品牌高登麥克菲爾(Gordon & MacPhail)、聖佛力(Signatory) 、道格拉斯.蘭恩(Douglas Laing & Co.),以及百樂門 (Benromach)、艾德多爾(Edradour),與獨裁者( Dictador)、水晶玻璃器品牌格蘭凱恩 (Glencairn) 等國際知名品牌。

 

關於艾德多爾從十九世紀開始,延續百年傳奇的艾德多爾(EDRADOUR)為全蘇格蘭最袖珍的傳統酒廠,延續古典農莊式釀酒工藝,並堅持「三人行」釀酒團隊的匠人精神,艾德多爾每年的產量都相當稀少,每一瓶皆為珍稀佳釀,值得老饕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