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_Official_Logo_RGB_Purple_0

 

WPP旗下媒體服務公司傳立媒體(Mindshare)正式宣佈於全球啟用全新的企業品牌識別標誌。

 

繼去年度傳立明確為因應時代轉型強化整合媒體服務的戰略方向,任命全新的全球領導團隊並介紹"促進良好增長"的遠景,傳立媒體也同時推出新的品牌標識與新方向進行融合。

 

傳立新的企業標誌設計呈現了現代行銷的特點 - 代理商與客戶之間的所需要的緊密融合及為每個客戶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的精神。新LOGO充分展示彈性靈活的字標,可以針對「Mind」和「Share」進行拆解和組合;既能發展為環繞圖文內容的邊框強化溝通重點,也能在二者之中穿插必要文字,從而突顯傳立向來強調以客戶人和內容為本的企業價值觀。新LOGO還能靈活搭配多種顏色,因應行銷溝通的需要及方向,體現多樣的組合表現;以確保傳立能用最相關的方式和客户、人和内容建立最深度的聯結。同時,新LOGO也移除了從2008年開始所使用的扇形圖樣,

 

傳立全球首席執行長 Adam Gerhart表示:「在新的合作方式,新的消費者期望,新的開放式能力架構不斷出現的時代,擁抱傳立這個名字所代表的品牌精神要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為重要 。這次的品牌煥新將使得傳立的品牌標識能更加貼合我們去年所發佈的戰略方向, 也是公司企業轉型的最新步驟。在這重要的轉型時代,我們所整合的,聚焦客戶夥伴關係的媒體服務,都需要一個更靈活有彈性的品牌識別標誌。我很高興能在此向大家宣佈,我們現在已有一個全新能夠支撐傳立策略佈局以及我們"促進良好增長"主張的品牌識別標誌。」

 

傳立全球首席行銷和文化長 Greg Brooks指出:「傳立的新品牌標識把公司名稱放在了對話的核心。這表示我們將會以更獨特的方向與每個客戶,每個人及在每個話題上進行更真實的對接並建立關聯,也將更好的溝通以及傳遞我們所提供的媒體服務。」

 

傳立的新品牌企業標識將會在全球86個國家的116個辦公室廣泛使用。新的品牌宣傳片,將會更具體介紹這套品牌標識系統所包含的眾多新元素,並傳遞傳立的核心品牌訊息傳立將在這個轉型時代中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良好的成長。

 

Mindshare_brand identity composite image

 

image

【關於傳立】

傳立媒體誕生於1997年,是WPP的媒體投資管理事業部群邑媒體集團(GroupM)當中最大的媒體代理商。作為WPP集團(全球排名第一的媒體集團)的事業體之一,我們旨在改變媒體世界。傳立具備全球網絡,在86個國家/地區設有116個辦事處,台彎的營業額達127百萬美元(來源:COMvergence 2020)。我們致力於成為客戶的主要業務合作夥伴,加速其業務增長並提高盈利能力。在這個一切始於媒體、終於媒體的世界中,我們通過速度,團隊合作和創新來達成上述目標。我們創造新事物並樂在其中。

 

若想獲致傳立更多訊息,歡迎請至:

www.mindshareworld.com

Twitter @mindshare

facebook.com/mindshare

LinkedIn.com/company/mind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