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株式會社(社長・長谷部佳宏)入選美國權威智庫Ethisphere Institute(道德領域研究機構)發表的“2021年世界最具道德企業®”名錄。花王是該機構自2007年啟動這項遴選以來,日本乃至亞洲範圍內唯一一家連續16年獲選的亞洲企業。

 

連續十六年榮獲最具道德企業

 

*“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Ethisphere”之名稱和商標為Ethisphre LLC的注冊商標。

 

      “世界最具道德企業”由專注於企業經營倫理和社會責任的美國智庫Ethisphere Institute(道德領域研究機構)每年評選發表,旨在表彰在透明度、誠信、道德及守法經營方面表現卓著的企業。該機構以(1)企業道德與合規舉措;(2)企業社會責任;(3)注重道德的企業文化;(4)企業治理;(5)領導力、創新力及社會評價等五個方面的標準進行評價並選出優秀的企業。

 

      花王集團將創業者的遺訓——“走正道”作為企業行動的原點,始終恪守法制與倫理的規範,誠信開展各項事業。為將這一信念貫徹於日常,花王制定了《花王商務行為準則》,並依據花王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業務特點和案例開展研修,以使集團所有的員工都能充分理解。

 

      此外,為能最大限度激發每一個員工的活力,協助所有人成為自己理想中的自己,花王於2021年7月更新了“Kao Way(花王之路)”。面對在世界範圍內擴大的疫情及環境問題等社會課題,花王應肩負的責任與職責也迎來了重要的變革期。為了始終作為一個有益於社會、具有存在價值的企業,花王也必須不斷改革,持續進步。作為企業的理念“Kao Way”更加強調了人與地球的共存、多樣性與包容性等ESG觀點,積極面對挑戰。藉由理念的深化,作為基本價值觀中首當其衝的原則,“走正道”的重要性再次得到彰顯。

 

花王之路The Kao Way

企業理念“KAO WAY(花王之路)”

 

      對於此次獲選,花王集團代表取締役、社長執行役員長谷部佳宏表示,對於16年蟬聯“世界最具道德企業”深感榮幸。花王將“走正道”視為基本價值觀,能獲得外界的肯定非常重要。然而,在“走正道”的同時,花王也深感危機,深知必須不安於現狀地不斷進步,因此在2021年更新了企業理念“Kao Way”,把“勇於挑戰並付諸行動”作為行動原則,今後為了應對瞬息萬變的社會,決定向著更高的目標不斷挑戰。

 

      甄選主辦方Ethisphere的首席執行官Timothy Erblich評價說: “衷心祝賀花王入選。花王是自世界最具道德企業® 名錄創立以來唯一一家每年都入選的亞洲企業。這一榮譽也是對創業之初便堅持將“走正道”作為基本價值觀之一,去經營企業的花王的充分肯定。期待花王集團不斷推進ESG經營、引領業界。”

 

      花王集團於2019年4月制定了名為“Kirei Lifestyle Plan”的ESG戰略,今後會繼續將ESG視點貫徹於經營之中,將對倫理的高度堅持與實踐相結合,不斷加速事業成長、為消費者和社會提供更具價值的產品和服務,為豐富全人類的生活和關愛地球而努力。

 

<花王集團簡介>

 

      花王集團研發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豐富生活,擁有超過20個領導品牌,例如SOFINA、Curél珂潤、逸萱秀、一匙靈、Biore、Goldwell歌薇、Jergens、John Frieda、佳麗寶、蕾妮亞、妙而舒、Molton Brown、美舒律、魔術靈、莉婕等,花王深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在亞洲、大洋洲、北美以及歐洲販售,結合集團的化學品事業,年約創下1兆4千億日圓的銷售佳績。花王集團在全球約有33,500個員工,以及135年來不斷創新的歷史。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瀏覽花王集團官方網站。https://www.kao.com/tw/index.html

 

<相關連結>

 

■關於2022年世界最具道德企業®  

https://worldsmostethicalcompanies.com/ 

■花王(台灣)落實ESG 榮獲2021天下永續公民獎

https://www.kao.com/tw/news/2021/20210928-001/

■花王(台灣)深耕ESG 榮獲2021 TCSA「台灣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

https://www.kao.com/tw/news/2021/20211126-001/

■花王(台灣)榮獲2021年亞洲最佳雇主 以SMILE出發實踐Kirei幸福職場受肯定

https://www.kao.com/tw/news/2021/20210906-001/

■花王發佈ESG戰略“Kirei Lifestyle Plan”

https://www.kao.com/tw/news/2019/20190425-001/

■花王>可持續發展宣言

https://www.kao.com/tw/sustainability/

■花王集團更新企業理念“KAO WAY(花王之路)”

https://www.kao.com/tw/about/our-story/kao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