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弋果線上路跑21天_3-1

 

 

疫情衝擊全台,弋果國際教育集團為秉持「知識領航‧健康續航」的理念,舉辦「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品牌活動,特別邀請NIKE NRC擔任訓練夥伴,串聯全台弋果美語師生接力拍攝路跑影片並上傳臉書,累積按讚數將轉換為公益基金,弋果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孫瑞芬勉勵學生們養成持之以恆的好習慣,「一步一腳印,累積雄厚的實力」。

 

新竹縣政府秘書長陳季媛、教育局副局長蔡淑貞、新竹縣議員張益生、弋果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孫瑞芬、副董事長魏玉萍、新竹家扶中心沈俊賢等、五峰國中校長林華中、員東國中校長范素惠等人,今(16日)天為「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宣傳造勢,共同呼籲疫情期間除了注重防疫,也要多運動維持健康,鼓勵師生用雙腳將汗水化作愛心、挹注慈善,共同成就一片福田。

 

[照片] 弋果線上路跑21天_3-2

 

 

「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號召弋果全台師生參與為期21天的線上路跑接力,透過鏡頭記錄學生訓練的心路歷程,NIKE NRC教練為響應路跑精神,也製作熱血十足的訓練教學短片,與弋果全台分校製作的影片大串連,上傳Facebook廣邀各界按讚,累積按讚數作為公益基金,於疫情嚴重影響校園之際,專款捐贈給孩童社福機構及教育團體。弋果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孫瑞芬指出,Eagle Run線上路跑21天是一場充滿挑戰精神的活動,希望藉由全台接力串連,激發孩子們不斷挑戰極限,超越自我的精神,弋果給孩子最扎實的美語能力,在面對人生中各種挑戰時,運用美語力沉穩以對,並秉持路跑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奔向勝利的終點。

 

[照片] 弋果線上路跑21天_3-3

 

 

縣府秘書長陳季媛感謝戈果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善款將專款扶植偏鄉弱勢孩童的運動機會,新竹縣員東國中女壘隊、五峰國中拳擊隊、及新竹家扶中心都將受惠。她說,縣長楊文科重視疫情期間大家健康,也推廣「後疫情時代~健康新生活運動」,每個月超過20萬步即可上傳摸彩。念國小五年級的學生Adam表示,參與「線上路跑21天」的過程中,與同學及老師一起訂出訓練計畫,從熱身、作操、整隊跑步,每個流程都不馬虎,看到影片中的團隊合作,成就感滿分,日後也會堅持跑步的習慣,讓運動成為日常的一部分。

 

「好的習慣影響孩子一輩子!」孫瑞芬說,幫助孩子成就更好的自己,是弋果作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而好習慣的養成,做到持之以恆「21天」,被視為一項關鍵指標,弋果學子經過21天的汗水洗禮,將運動的習慣導入正向的人生態度,每一支訓練影片,見證了一篇篇努力不懈、奮力向上的精采故事。

 

疫情波及校園,選手參賽及練習狀況普遍受到影響,去年甫獲總統盃三銅佳績的新竹縣五峰國中拳擊隊,今年再挑戰全中運,不料賽事遇疫情延期,實力迅速竄起的員東國中女壘隊也受疫情影響而備受挑戰,小選手心境上格外不安,弋果特別致上慰問物資,期許疫情的陰霾盡快散去,與選手們共同迎接勝利的曙光。

 

弋果國際教育集團創立於1999年,同年於新竹科學園區創立「弋果美語」(American Eagle Institute),率先導入以美加學制為基礎的幼兒園與小學美語課程,成功讓「弋果美語」的美語教育體系與北美同步接軌,分校版圖遍及全台。弋果美語以優質教學品質,被譽為美語界「台積電」,始終走在教育前端,以創新、創意引領時局,疫情衝擊校園之際,弋果迅速調整實體教學資源,轉換為精緻的線上課程。同時開發具先驅的智慧大平台線上課程,將使未來學習不受時間與空間的控制,超前部屬導入OMO(線上融合線下)學習模式,定義未來發展的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