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Tiffany & Co. 釋出由全球品牌代言人海莉鮑德溫(Hailey Bieber)領銜演出的 Tiffany Co. x Andy Warhol Holiday Season 聖誕佳節形象廣告,藉此片致敬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的傳奇工作室The Factory 與其對佳節之季的熱情。此次形象廣告邀請Mario Sorrenti 於紐約掌鏡拍攝,並由Raymond Meier 負責平面攝影,在璀璨美鑽與Tiffany 經典藍盒裝點而成的盛大派對中,肆意隨興展現冬季假日盛會的奢華活力。

 

      Tiffany & Co.品牌行銷暨執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說道:「我們以安迪沃荷 (Andy Warhol)在1950年代與60年代為Tiffany & Co.設計的經典賀卡為創意原型,希望藉由歲末年終之際向其表達紀念之意並宣揚雙方之間的合作。這支形象廣告融合上述元素,向Tiffany & Co.與這位國際級藝術巨擘的長年情誼致敬。

 

image

 

      這支影片透過重現安迪沃荷(Andy Warhol) 曼哈頓工作室The Factory中無止盡的熱鬧派對夜晚,感受聖誕佳節奢華歡欣的活力。這場歲末年終盛宴的背景是以充滿節慶氣氛的裝飾、膠捲式攝影機(Super-8)投影裝置與耀眼奪目的 Tiffany & Co.設計打造而成的奢華空間,萬眾矚目的迷人女主人海莉鮑德溫(Hailey Bieber)等候受邀賓客陸續抵達,熱情的送上 Tiffany 經典藍盒;隨著夜幕低垂,賓客會相互交換特別的禮物,如Tiffany 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 經典的Bird on a Rock 石上鳥胸針等; 由 Tiffany 藍盒堆疊的聖誕樹開啟一場最愉悅夢幻的聖誕派對。

 

image  image

 

      Tiffany 除了推出洋溢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氛圍的形象廣告外,也會在限定專門店與同步展售 Tiffany & Co. x Andy Warhol 獨家聯名限量系列,並且搭配店內擺設與沉浸式體驗進一步紀念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為Tiffany & Co.設計的節慶賀卡及雙方橫跨珠寶界與藝術界的多年合作。

 

      Tiffany & Co. x Andy Warhol獨家聯名限量系列,創作概念延伸自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在1950年代和60年代以紐約市當紅商業插畫家之姿為Tiffany & Co.設計的節慶賀卡,當年推出的紙質賀卡鮮活靈動,應用其極具辨識度的塗印技巧和水墨風格,插畫內容涵蓋了飛鳥、星星、鞋子、樹和其他節慶元素;從1957年到1962年,每到12月Tiffany 都會在第五大道旗艦店展售此版賀卡。此外,Tiffany 也加大致敬力度,同步推出2022年的聖誕倒數日曆,藉以慶祝雙方的長年情誼。

 

  image  image   

    

      Tiffany & Co. x Andy Warhol限量系列是為了紀念雙方橫跨珠寶界與藝術界的多年合作,也為彰顯安迪沃荷(Andy Warhol) 對歲末年終佳節的熱情,限量系列作品涵蓋餐具、裝飾品、賀卡與撲克牌,設計特色在於全數應用其天馬行空的喜慶圖案: 品項包含骨瓷甜點盤6件組、骨瓷首飾盤6件組、節慶賀卡每份 2入、撲克牌每組 2入、骨瓷裝飾品6 件組、手繪玻璃裝飾品3 件組。

 

image  image  image

 

      除Tiffany & Co. x Andy Warhol限量系列之外,Tiffany此次也推出2022年聖誕倒數日曆,以4 英尺大小的藝術創作重新詮釋安迪沃荷圖案;以安迪沃荷節慶主題為底,彷彿大型Tiffany 藍盒堆疊的構圖設計,打開盒子後,躍入眼中的是24 個實體Tiffany藍盒。每份聖誕倒數日曆均費時50個小時,以輕量的永續性木質原料製作。

 

      今年聖誕假期在Tiffany營造的安迪沃荷式藝術過節氣氛下,散發蓬勃活力,透過限定聯名系列、Tiffany藍盒以及致敬其傳世創作與雙方聯名合作的一系列豐富慶祝活動一同感受。 

 

      安迪沃荷基金會的Michael Dayton Hermann表示︰「此次合作別具意義,除慶祝 Tiffany & Co.與安迪沃荷(Andy Warhol) 間的經典合作外,也將大力挹注一向積極贊助視覺藝術團體的安迪沃荷基金會,本基金會迄今撥發的現金贊助金額已逾2.75 億美元。安迪沃荷基金會很榮幸能在這個充滿『安迪沃荷創意』的歲末年終之際,攜手Tiffany 一同關注藝術的長期影響力。」

 

Tiffany & Co. x Andy Warhol聯名限量即日起於全球Tiffany & Co.限定專門店限量展售。

 

 

關於安迪沃荷視覺藝術基金會(Andy Warhol Foundation for the Visual Arts, Inc.)

安迪沃荷(Andy Warhol) 是20 世紀頂尖的美國藝術家,以不同視角挑戰世界藝術觀。安迪沃荷基金會自1987年成立以來,依據其遺願,成為美國當代藝術的主要贊助機構之一,迄今已撥發的現金贊助金額逾 2.5億美元,以實際行動支持開創、呈現與記錄當代視覺藝術,特別是實驗性質、深富潛力或具有挑戰性的作品。本基金會長期致力於保護並強化創辦人的創意傳承,確保其創新、開放的精神能對未來世代的視覺藝術產生深遠影響,而本基金會由此次聯名活動等授權合作方案所獲得的款項收益,將用於贊助計畫。www.warholfoundation.org.

 

@tiffanyandco @warholfoundation #ATiffanyHoliday #WarholFoundation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