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過【波希米亞狂想曲】、【教宗的承繼】與【愛的萬物論】等奧斯卡獎提名電影,金獎編劇安東尼麥卡藤在【與你共舞】中將再次撼動影迷的心,以深刻情感與豐厚角色來呈現美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電影即將在今年聖誕檔期磅礡上映,揭曉這位「史上獲獎最多女歌手」最真摯動人的璀璨時刻。

 

      在今天(14日)曝光的最新預告片中,台灣觀眾最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貫穿整部影片,喚起大家回憶中最美好的金曲年代。除了舞台上光鮮亮麗的一面,預告中也看到惠妮休斯頓真實生活所遭遇的障礙與掙扎,不管是音樂受到黑人族群質疑出賣同胞,或是與父親複雜的財務糾葛,都將在電影院大銀幕上首度揭露。惠妮私底下的神祕感情世界,也在預告片中留下了一些線索,與巴比布朗和閨密之間的三角糾纏,都為惠妮短暫但燦爛的一生畫下重要的印記。對於飾演這樣一位流行音樂的代表人物,英國奧斯卡得主娜歐蜜艾基表示感到非常緊張,並且花了相當多時間去揣摩惠妮的神韻與姿態,最後呈現出來的成果,讓外媒盛讚將有機會挑戰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與【女王】中的薇拉戴維絲同為現階段呼聲最高的非裔女星。

 

image

 

      在【與你共舞】中如同惠妮休斯頓父親形象的經紀人克萊夫戴維斯,同時也擔任這部電影的監製,在訪談中提到:「在這之前有關於惠妮的電視節目和紀錄片,其實都沒有完整的刻劃她的故事,內容很薄弱而且無法代表她的人生,所以才有這部電影的誕生。我們希望能讓觀眾認識真實的惠妮,不管是挫折或爭執,還是音樂上的輝煌成就,這部電影都毫無保留。」【與你共舞】中克萊夫戴維斯一角,將由奧斯卡獎提名演技派戲精史丹利圖奇飾演,他與娜歐蜜艾基的精采對手戲也將會是電影的一大看點!

 

image

【與你共舞】將在12月23日到25日推出搶先口碑場,12月30日(週五)跨年連假電影院正式獻映。

 

image

 

 

【與你共舞】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電影描述流行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傳奇的一生,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場既感動又有活力的旅程,一窺惠妮休斯頓的動人音樂和在舞台上的精采表現。

 

片型:音樂劇情

導演:卡茜萊蒙斯

編劇:【波希米亞狂想曲】、【愛的萬物論】、【教宗的承繼】金獎編劇 安東尼麥卡藤

演員:

【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娜歐蜜艾基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史丹利圖奇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艾希頓山德斯

 

台灣映期:

2023 年12月23日–25日(週五–週日)搶先口碑場

2023 年 12月30日(週五)正式上映

 

【與你共舞】最新預告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IRmwv4hc4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