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因應全齡乾敏問題,一同修護肌膚、守護地球

 

      Curél珂潤與財團法人皮膚科學發展文教基金會共同規劃的「益膚日」今年來到第九屆了!近年來受到環境變化、極端氣候等因素造成肌膚敏感刺激的問題與日俱增,因此特別聯手專業皮膚科醫師透過益膚日肌膚照護線上講座,來帶領大家了解不同年齡的保養關鍵,活動中更傳遞如何在生活中呵護肌膚、守護地球的理念,讓乾敏肌擁有更好的未來環境!

 

image

 

外在刺激劇增,肌膚乾敏問題擴大至全年齡

      環境變遷讓生活中的刺激因子日益增加,尤其長時間暴露在日益嚴重的空氣髒污、紫外線等環境下,使肌膚敏感、乾癢脫屑的問題反覆發生,不僅影響臉部,甚至全身部位都有可能出現不適。乾敏問題不只侷限在成人,連嬰幼兒都容易因為外在環境變化而產生上述肌膚困擾,因此不分年齡,每個人都需要重視乾敏肌的修護與照顧!

 

 

逆轉乾敏危肌關鍵—「類神經醯胺修護技術」

      肌膚是抵抗外來侵害的第一道防線,而乾敏肌的問題源自當角質層缺乏滋潤保濕的成分Ceramide(神經醯胺),導致肌膚無法抵擋環境的變化。專業皮膚科醫師提醒,若使用錯誤保養方式或產品,更會讓肌膚皮脂膜變薄、角質層受到損害,使乾燥敏感反覆發生。

 

      為了逆轉乾敏肌的困境,Curél珂潤30年來致力皮膚科學研究,專門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 成分*」,透過獨特「類神經醯胺修護技術」,舒緩反覆出現的乾燥不適,從根本解決乾燥敏感型肌膚問題,醫師也特別提到,此技術可以提升肌膚屏護,預防外界帶來乾敏問題。

 

image

 

告別乾癢4大保養時機,全日有效溫和呵護乾敏肌

      除了選擇「類神經醯胺修護技術」的產品外,生活中每一個時機的保養手續,都是預防乾敏肌的重點:從沐浴開始選用弱酸性、慕絲狀的洗劑,溫和洗淨舒緩肌膚,避免愈洗愈乾。洗臉沐浴後立即塗抹乳液或乳霜,即刻保濕更鎖水。外出只防紫外線是不夠的!要選能夠同時抵擋空氣髒污的防曬品才能降低刺激傷害、全面提升防禦力。乾燥來襲時可以透過保濕噴霧隨時補水緩解,週間搭配面膜加強深層修護。

 

image

 

Curél珂潤不只呵護你的肌膚,更要守護我們的地球

環境變遷是造成乾敏肌的因素之一,為了正視環境破壞的問題,Curél珂潤長年採用「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紙材,生產過程保證不破壞雨林、抵制非法砍伐,以實際行動提供對肌膚與地球皆友善的產品。經由第九屆益膚日,希望大家一同響應”Good to skin Good to earth”的理念,期待為乾敏肌創造更好的環境,共同守護下一代的未來!

 

*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第九屆益膚日活動相關資訊】

主辦:財團法人皮膚科學發展文教基金會

協辦: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與舉行方式:

11/20(日)14:00-15:00 Facebook限定直播活動

11/20(日)~11/28(一) Curél珂潤第九屆益膚日線上課程平台限定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