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四年要熬夜追一次的世足賽(FIFA World Cup)又要登場了! 2022年國際足總世界盃將於11月20日至12月19日在卡達舉行,卡達是繼日本、韓國後,第三個主辦世界盃足球賽的亞洲國家,也是首個主辦世界盃足球賽的的伊斯蘭國家。

 

      身為四度捧下『大力神金盃』,同時的德國隊,不僅整體實力精湛,陣中隊員都是顏值滿分的帥氣型男,擄獲全球不少男女球迷的追逐;本屆出戰世界盃征程的德國代表隊,雖然沒有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隊長梅西(Lionel Messi)、葡萄牙帥氣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等超級球星鎮隊,講求團結合作的德國足球代表隊,依舊是不容小覷的奪冠熱門。

 

      在世足賽期間,球迷熬夜看球,已經如同家常便飯,球迷在等待心儀球隊,踢出精彩進球的過程中,啤酒、泡麵、零食…都是不可缺少的世足良伴,來自德國的啤酒之王-科倫堡,為了讓台灣消費者,感受最匹配德國隊的世足賽文化,在本月正式於全聯超市與其他通路,舉辦限量足球啤酒杯、漂浮足球、德國隊紋身貼紙、造型足球哨與柯倫堡足球桌遊套組,還請喜愛德國隊的啤酒迷,不要錯過這個四年一次,收藏限量紀念品的抽獎機會。

 

 

德國啤酒之王的明星前鋒

黃金皮爾森啤酒

image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黃金皮爾森啤酒,以湛黃如金的酒液馳名歐洲,酒體入喉感柔軟,同時保有3:7的氣泡:酒液的黃金比例加持,讓品飲者從舌尖到喉下,都能感受到氣泡強勁綿密的絲滑撞擊,令人與啤酒,產生一段美麗激越的邂逅。

     

      科倫堡黃金皮爾森啤酒,酒體輕盈喝起來非常清爽,入口微甜尾韻豐富有層次,且略帶回甘的微微苦感,結合扎實大麥芽及啤酒花所帶出的香氣及回甘,讓啤酒愛好者一飲情迷。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黃金皮爾森啤酒資訊

●   酒精度:4.8%

●   IBU(苦度):23

●   成分:水、大麥麥芽、啤酒花、啤酒花萃取物

●   產地:德國

●   容量/價格: 500ml/$99

 

 

德國啤酒之王的堅實後場

小麥白啤酒

image

 

      相較於黃金皮爾森啤酒,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小麥白啤酒顏色比較深,呈現琥珀色的迷人色澤,酒體更為醇厚飽滿,酒精濃度也略略提高,歸功嚴選上等小麥芽釀造的製酒理念,大大提升科倫堡小麥白啤酒的酒感甜度,在泡沫綿密的催化之下,依舊清爽滑順,秉續百年雙調和釀酒技術的Krombacher科倫堡,讓品飲入喉的味蕾後韻,流露蜂蜜與香蕉的甜美果香,非常適合略有酒量與偏好甜郁口感的消費者。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小麥白啤酒資訊

●   酒精度:5.3%

●   IBU(苦度):10

●   成分:水、小麥麥芽、大麥麥芽、啤酒花、啤酒花萃取物、酵母

●   產地:德國

●   容量/價格: 500ml/$96

 

 

德國啤酒之王的靈活中場

Krombacher0.0%零酒精啤酒

image

 

      近幾年,酒廠開始針對酒饕們,無處安放的酒精渴望,紛紛推出0.0%零酒精啤酒,藉此滿足不能飲酒時的暢快口癮;在接受到無數消費者熱烈詢問的Krombacher科倫堡,正式於今年推出0.0%零酒精啤酒,透過還原度逼真的啤酒口感,讓許多品飲者讚譽有加,在酒廠的悉心調和之下,Krombacher科倫堡0.0%零酒精啤酒,大大降低卡路里比例,同時提高蛋白營養含量,不僅隨時隨地暢飲無礙,也非常適合健身後飲用唷!!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0.0%零酒精啤酒飲料資訊

●   酒精度:0.0%

●   IBU(苦度):21

●   成分:水、大麥麥芽、發酵碳酸氣、啤酒花、啤酒花萃取物

●   產地:德國

●   容量/價格: 500ml/$86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台北通路】

馬夫雪茄館 Coachman Cigar Clu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45巷3號 (晶華酒店旁)

電話:02 2511 7711

 

石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2巷3之1號

電話:02 2591 3673

 

aROUND | Bar & Bistr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3號

電話:02 2378 8989

 

UNO Taipei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430號

電話:02 8786 3394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台東通路】

南豐鐵花棧

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585號

08-9328160

 

 

【德國Krombacher科倫堡台南通路】

VISIONS。微醺

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3號

06-298 8822

 

 

揭開Krombacher科倫堡啤酒的美味之秘

1. 堅持1516年開始的德國啤酒純釀造法

2. 使用費爾斯奎爾瓦瑟Felsquellwasser天然柔軟岩泉水

3. 只選用春天播種且穀粒飽滿的雙排天然乾燥麥芽

4. 精選來自哈勒道Hallertau優質西格爾啤酒花Siegel Hops

5. 只使用新鮮酵母、獨家的發酵程序,酵母將麥芽糖轉化為酒精和碳酸的細小氣泡

6. 酒廠釀酒師世代傳承與延用,幾乎外界已失傳的百年雙調和技術two-mash pro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