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MONTBLANC明星傳承世界時區腕錶推出全新溫暖色調,NT$224,800。

 

 

      MONTBLANC明星傳承系列世界時區腕錶於2014年首次亮相,備有三種款式,第一款為藍色搭配精鋼,第二款為棕色搭配玫瑰金,第三款是專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推出的綠色限量款。

 

      這款全新腕錶配備內部研發的世界時間複雜功能,展現了MONTBLANC的專業製錶工藝,以古典和現代高級製錶風格,打造實用和方便操作的功能。2022年品牌選用黑色和灰色錶盤,搭配鍍玫瑰金的各大洲圖案與子午線,呈現全新的溫暖色調,滿足現代講究細節和周遊世界的腕錶愛好者。

 

 

世界時區:第一張軍用地圖

      「Divisio Orbis Terrarum」一詞來自拉丁文,意為「世界的環道」,是羅馬將軍阿格里帕(Marcus Vipsanius Agrippa)在公元一世紀繪製的世界地圖的名稱。當時阿格里帕需要適用於軍事用途的實用地圖,他放棄希臘人過去製作的精美地圖,而根據貫穿羅馬帝國各地的龐大軍事道路系統,製作一幅圓形的世界地圖。這幅地圖後來被分發到帝國內的各大城市,雖然副本沒有留存下來,但這種對地圖和地球的熱情,仍然保存在此世界時區腕錶中。

 

      這款腕錶配備了24個時區顯示的複雜功能,並搭載MB 29.20自動機械機芯,動力儲存約42小時,其設計著重時尚感和功能,而且簡單方便操作。

 

 

如何讀取時區

      設置完成後,使用者只需按下位於八點鐘位置的按鈕,直至參考城市位於頂部。時針和分針將自動同步,指示所選城市的時間。腕錶還設有晝夜指示,旋轉圓盤會從淺灰色(白晝)轉至深灰色(夜晚),以實用和直觀的方式顯示太陽橫越地球上空的軌跡。

 

 

設計靈感

      MONTBLANC明星傳承系列世界時區腕錶,設計靈感來自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的Minerva懷錶,沿襲了拋光鵝卵石形錶殼、洋蔥形錶冠和實用的複雜功能。配備43毫米精鋼錶殼,搭配玫瑰金色的各大洲圖案與子午線,以及鍍玫瑰金指針與時標,形成鮮明的視覺對比。

 

image

錶盤飾有鍍玫瑰金各大洲鏤空圖案,有如從北極鳥瞰世界。

 

 

多層結構

      頂層的藍寶石水晶錶盤飾有鍍玫瑰金各大洲鏤空圖案,有如從北極鳥瞰世界。環繞四周的是24個城市的名稱,分別代表不同時區。下方錶盤以深淺不一的灰色調指示晝夜,同時依24小時制顯示不同時區的時間。此外,這個位於各大洲圖案下方的圓盤飾以有趣扭索紋,不僅代表太陽橫越天空的軌跡,也代表世界的海洋。其他細節包括圍繞錶盤外側的優雅時標環,每五分鐘飾有一個夜光圓點;此外,還有塗覆Super-LumiNova®方便夜間閱讀的指針、約50公尺的防水性能和深灰色鱷魚皮錶帶。

 

 

MONTBLANC明星傳承系列世界時區

編號:128675

image

機芯

MB 29.20機芯,配備MONTBLANC自製世界時間複雜功能

機芯類型

自動上鍊機械機芯,世界時間功能,以24小時顯示各時區時

間,並整合晝夜指示

軸承寶石數量

26

動力儲存

約42小時

擺輪

平箍擺輪

振頻

28,800 A/h (4Hz)

游絲

扁平游絲

顯示

中央時針和分針

可顯示24個時區及整合晝夜顯示的世界時間

產品特點

 

錶殼

精鋼錶殼,拋光與緞面刷紋處理

8點鐘位置設世界時間按鈕

水晶玻璃錶鏡

藍寶石弧面玻璃錶鏡,抗反光塗層,防刮

錶背

精鋼,嵌入式藍寶石水晶玻璃視窗

尺寸

直徑=43毫米;厚度=13.84毫米

防水性能

約5巴(50米)

錶冠

精鋼,飾有MONTBLANC品牌標誌

錶盤

上層藍寶石水晶旋轉盤,飾有立體鍍玫瑰金北半球各大洲圖案與子午線,環繞四周的是24個時區24個城市的名稱;晝夜顯示旋轉圓盤在藍寶石水晶圓盤下轉動,以兩種灰色調顯示,中心飾有「波浪紋」裝飾(稱為 flinqué-froissé扭索紋),外圍是24小時指示;灰色凸緣,搭配鍍玫瑰金夜光分鐘圓點;可發出綠光的鍍玫瑰金夜光葉形時針與分針

錶帶

灰色Sfumato鱷魚皮錶帶,半霧面處理,搭配精鋼三摺式錶扣

※Super-LumiNova®並非MONTBLANC持有的商標※

 

 

關於MONTBLANC

      自西元1906年為書寫文化帶來重大變革以來,MONTBLANC仍不斷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無限可能,也因此有著卓越工藝與設計之巔的象徵。獨創性和想像力是鞭策MONTBLANC不斷提升各類產品蘊含之頂級工藝的動力,像是奢華書寫工具、腕錶、皮件、全新技術與飾品。知名的MONTBLANC六角白星標誌不僅反映出MONTBLANC的永恆使命:透過工匠們以大膽的創意和精湛專業的技術打造可陪伴一生的頂級產品,同時也是保證產品性能、品質和精緻時尚表現力的最終印記。為了那些努力在世界留下印記的人們提供支持,是MONTBLANC不變的承諾之一,也因此MONTBLANC在全球各地推動教育計劃並舉辦各項活動,以期能啟發人們盡情發揮自己的潛力。

 

 

關注我們: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