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青春「甄」代言人-「台灣好媳婦」李佩甄亮麗出席為新品站台

「NMN酵素之王30000」以獨家微生物醱酵技術製成 能喚醒青春之源 是許多人必備抗老秘方

 

image

 

      大漢酵素今(12/2)舉辦新品記者會暨貴賓茶會,宣布推出全新「NMN酵素之王30000」,並有請全新青春「甄」代言人-「台灣好媳婦」李佩甄亮麗出席為新品站台!「NMN酵素之王30000」以獨家微生物醱酵技術製成,擁有啟動細胞活化、延緩、代謝三大效力,能喚醒青春之源,同時也是許多人的抗老秘方!李佩甄今也分享自己雖然已經40歲,但整個人的狀態卻比20、30歲時還要好,除了飲食、作息調整;補充酵素也是每日必須,誠摯推薦這項新品給所有重視養生、保養的廣大消費者。

 

      老化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大漢酵素一向致力於將健康美麗帶入每個人的生活,因此不斷研發新品,期望用更好的產品回饋所有一路支持的老朋友們。而大漢酵素今正式宣告推出新品「NMN酵素之王30000」,「NMN妃傲酵素」是能提供細胞再生所需養份及輔助細胞再生機制、恢復青春力的重要成份,不僅能清除各種氧化自由基、提升抗氧濃度,更能代謝細胞老化廢棄物!此外,「NMN酵素之王30000」製成技術再升級,大漢酵素獨家的「指向型NMN」,利用生物醱酵過程,更能讓NMN以微生物的代謝物包覆,接此提升其活性!

 

image

 

      今記者會上也邀請到全新青春「甄」代言人-「台灣好媳婦」李佩甄為大漢酵素新品站台!有著「台灣好媳婦」同時也是「主持女王」的李佩甄,對於全家人的養生保健亦相當重視,她分享從年輕時就會靠酵素促進代謝腸胃廢棄物,嘗試過各廠牌酵素,唯獨大漢酵素是她堅持使用最久的品牌。除了抗氧化強化再生基因、排毒功效,李佩甄表示:「新的『NMN酵素之王30000』讓我覺得最方便的是它沒有某些酵素的不易入口的怪味道,反而喝起來像像黑糖奶茶,所以我給家裡小朋友吃他們都很喜歡,同時也可以保養身體。」

 

image

 

      李佩甄也分享自己除了靠酵素養生,同時也並行飲食與作息的控制,笑說年過40特別注重身體健康,能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更是珍惜,如今從生活、飲食雙管齊下,狀態也相較20、30歲時還要好,十分推薦「NMN酵素之王30000」給重視體內保養的朋友。近來休假剛從韓國充電回來的李佩甄,也分享自己在首爾打高爾夫球、逛街...等放鬆行程,她笑說:「保持心情的愉悅同時也是養生很重要的事,大家工作之餘也不要忘了找時間讓自己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