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營養師節來囉!聖德科斯生機食品精選健康的輕食餅乾、份量飽足的冷凍鍋物、營養均衡的沖泡補給品,限時一週指定商品第2件2折、222元,一起歡慶「營養師節」。

 

      推廣生機飲食不遺餘力的聖德科斯生機食品,近年在生鮮食材、食品乾貨上的選擇也更加豐富,以「天然、無毒、少添加」選品原則,在食安上為消費者嚴格把關。2023年初聖德科斯特別邀約了健康加速器營養師團隊,為大家的健康提出更積極的建議,每個月會有特定健康主題的知識與影片呈現,2月份以「地中海飲食」作為合作的開端。

 

      進入後疫情時期,生活逐漸恢復正軌,除了持續防疫,也可以透過飲食攝取營養,主動強健免疫系統,遠離疾病與促進健康。長期推廣地中海飲食的張益堯營養師表示,已連續6年獲得最佳飲食法的「地中海飲食」,就是民眾日常健康飲食的最好指引。

 

      營養師張益堯認為,「地中海飲食」打破大家過去的飲食迷思:少油、少鹽、少糖才健康,因為地中海飲食的油脂比例佔40%,蛋白質比例也不低,實行地中海飲食的國家(如義大利、西班牙、希臘)的三高疾病率、失智率與肥胖率卻極低,這是為什麼呢?

 

      張益堯說,除了適度的運動,有品質的睡眠,均衡的飲食更是關鍵:優質蛋白質、含OMEGA-3、9的好油脂、多色蔬果的抗氧化力,以及菇類食物的多醣體,都是打造健康體魄,提升免疫力的關鍵營養素。依循地中海飲食策略,更可以讓我們享受美食,兼顧健康,吃出保護力!

 

◆   優質蛋白質

​​​​​​      適量吃紅肉(牛豬羊),多吃海鮮、禽類(雞鴨鵝)等白肉。

      容易取得的奶蛋豆類、菇類也是好的蛋白質來源,而菇類的多醣體更能提升保護力。

◆   營養好油脂

      補充橄欖油、亞麻仁油、苦茶油、堅果的好油脂,平衡OMEGA-3、6、9的脂肪酸。

◆   抗氧化的顏色豐富蔬果

      色彩豐富的蔬果,有各自對應的抗氧化成分。

 

      聖德科斯為感謝營養師團隊的專業協助,於02/22-02/28推出222營養師節第2件2折活動,另外本月與張益堯營養師合作推廣地中海飲食主題,提供眾多地中海飲食商品指南,搭配營養師推薦折扣碼,還可以單筆消費滿千抵百,讓民眾買健康、吃安心、聰明消費。

 

歡慶營養師節活動

活動時間:02/22-02/28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指定商品第2件2折、指定商品多入數222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地中海飲食主題推廣

活動時間:02/08-03/07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張益堯營養師FACEBOOK粉絲頁【張益堯營養師/西餐廚師/橄欖油品油師】,憑【折扣條碼圖】至聖德科斯門市,單筆消費滿1,000元可折抵100元(每會員限抵一次,加入會員免費)。

 

image

顏色鮮豔的蔬果,是極佳的抗氧化成份來源(圖片來源:聖德科斯生機食品)

 

image

優質蛋白質、營養好油、豐富的堅果類商品(圖片來源:聖德科斯生機食品)

 

image

地中海飲食關鍵營養素(圖片來源:張益堯營養師粉專)

 

image

地中海飲食金字塔(圖片來源:聖德科斯生機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