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ink Collection

源於迪奧先生 流動於時尚與美妝的粉紅樂章 

坎城彩妝大師獻上迪奧粉色美妝 盡覽2011年時尚流行趨勢

  

源於迪奧先生的粉紅樂章 

image001.jpg 

位於Granville"Les Rhumbs"別墅以及它粉紅色的外觀

 

迪奧先生對粉色的喜愛,可從這句話清楚體會,他曾說:「粉紅是我偏愛的顏色,是所有顏色中最柔和的顏色,也是充滿歡樂與女性氣質的顏色。

迪奧先生會對粉紅色如此鍾愛,因為這是他童年的色彩,他從小所居住的別墅即擁有糖果般的粉紅色選,搭配白色與穿插著木質調的設計,有著繽紛的色彩與外觀,不僅如此,擁有著滿是玫瑰花、繡球花等各式美麗花朵的庭園。迪奧先生的童年生活就是在滿是粉嫩色系的色彩中渡過,也特別加深他對粉紅色的美麗回憶。

對於迪奧品牌而言,粉紅色是經典的象徵,她代表著是品牌的誕生與綻放:既是設計大師的誕生、迪奧精品店的誕生,更是迪奧經典精神的誕生。在迪奧每次系列的服裝發表會中,皆可看到充滿對於不同粉紅色調的美麗詮釋,從迪奧先生到John Galliano,粉紅色在各個服裝秀中總是扮演關鍵角色。迪奧先生認為:「每個女人的衣櫃裡,都應該要有粉紅色衣服。」這是年輕的色彩,女性可藉由此色彩突顯年輕的輕甜魅力,粉紅色可以是含蓄的優雅,更是明亮活潑的生動。

迪奧再現粉紅經典美妝

流動於時尚與彩妝的粉紅色,是迪奧的經典色選、更是2011年的時尚與彩妝流行趨勢。在如此甜美的夏日,迪奧提前將這即將席捲時尚潮流的粉紅風暴帶給台灣女性,透過時尚秀的名模演繹,柔嫩粉色彩妝,躍上了時尚舞台;此外,特邀前來的坎城國際彩妝師,將親自開班授課,教妳如何巧妙的運用的粉紅妝彩,獻上粉紅美妝的美麗秘訣,讓妳瞬間變身為優雅甜美的粉紅名媛。

 

  

【名模舞台粉紅經典】活動 

迪奧粉紅經典時尚秀 預覽2011年彩妝趨勢 

西班牙籍國際彩妝師親臨授課 讓妳體驗坎城巨星般的尊榮禮遇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活動一:粉紅經典時尚秀現場直擊 

迪奧與粉紅色間擁有著經典的美麗故事,粉紅色更是亞洲女性最愛的顏色!今年夏日,迪奧提前將粉紅色彩妝技巧帶給愛美的台灣女性,延續著迪奧與粉色的經典傳承,完成每位女性的粉紅夢想,許你一個粉紅色的甜美夏日!6月份起,全省精選百貨櫃點,透過迪奧全國彩妝師專業彩妝團隊及時尚名模的精彩演繹,將完美詮釋女性優雅甜美的粉紅妝彩,讓您早先一步預覽粉紅彩妝的時尚趨勢!

活動二:坎城國際級彩妝師親臨教學 

不僅如此,此次迪奧更邀請今年參與坎城影展彩妝團隊的西班牙籍國際彩妝師Junior Cedena前來台灣,親自教導台灣女性甜美可愛又具時尚感的粉紅粧容。全台僅有4場講座,由Junior親自開班授課,親手粧點打造名媛般的粉紅粧容,讓您享有等同坎城巨星般的頂級彩妝饗宴。想要變身時下女性為最"、最甜的粉紅名媛,就不能錯過坎城彩妝大師難得親臨的彩妝講座!

 

  1.  大型舞台活動場次: 

活動日期 

百貨公司 

活動日期 

百貨公司 

6/4-6/6

台北Sogo

7/2-7/4

新竹遠東

6/25-6/27

信義新光三越A4

7/9-7/11

高雄漢神

6/25-6/27

信義新光三越A8

7/23-7/25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

6/25-6/27

信義新光三越A11

7/23-7/25

高雄漢神巨蛋

 

  

 

 

 

  

  

 

預約方式  

繳交NT$500預約金(預約金可抵彩妝品消費),即可參加活動粉紅經典彩妝活動,可享價值NT$820 精巧粉紅預約禮乙份。

  1.  國際彩妝師講座場次: 

 

活動日期

百貨公司

6/22

南西新光三越

6/23

站前新光三越

6/24-6/25

信義新光三越(A11A8A4)

6/26-6-27

台北忠孝SOGO/BR4

 

image010.jpg 

迪奧西班牙籍國際彩妝師 Junior Cedena

 

講座預約方式

繳交NT$2,000元預約金,即可獲得價值NT$1,800元「名模粉紅預約禮」乙份,預約金可抵當日消費。

【粧點粉紅經典的甜心彩妝品】

image012.jpg 

   1.絲光五色眼影 色號909

 

6g /NT$1980

擁有迪奧菱形格紋壓印的迪奧絲光五色眼影,是迪奧眼影的經典象徵。粉紅與柔和的紫色搭配,讓此款絲光五色眼影成為化身粉紅甜美女郎的必備item,透過迪奧彩妝大師的專業手法,瞬間變化成多款的時尚粉紅粧感!

    2.癮誘粉漾潤唇膏 SPF10

 

3.5g /NT$940

內含「水漾潤色科技」,可以讓雙唇呈現迷人淡雅的粉紅櫻唇。此外,野芒果油與絲瓜油的SPF10防護配方,在夏日保護嬌嫩的雙唇不受紫外線的傷害,且持續提供雙唇柔嫩滋潤與修護。可愛透亮的粉紅色外觀設計,讓癮誘粉漾潤唇膏成為迪奧熱銷的護唇產品!

   3.癮誘蜜糖唇凍

 

6ml/NT$950

2010夏季彩妝限量商品,十足透亮且超時尚的蜜糖桃紅色,讓雙唇呈現像果凍般的桃紅色澤,展現可愛甜美的雙唇風情。

   4.迪奧指甲油 色號565

 

10ml/NT$650

迪奧指甲油的銀色瓶蓋搭配俐落瓶身,展現時尚摩登風味。獨特耀眼的閃耀桃紅色選,為甲彩增添動人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