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搖滾風潮指甲油系列 

搖滾妳的指尖! 

隨心所欲變化搖滾丰采 

上市日期:201131

搖滾吧!感覺由指尖傳來那精心打扮後特有的愉悅感,搖滾風潮也正是從妝感蔓延到指尖,連甲彩也要擁有搖滾的個性風範!為了要創造性感、搖滾的魅力雙手,伴隨著時尚配件「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的上市,迪奧連袂推出搖滾風潮系列指甲油,個性化五種甲彩時尚色選,創造令人上癮的玩色享受,全新刷頭設計,讓指甲上色更加簡單、均勻與快速。

全新概念新品「黯黑搖滾護甲油」透過如一層煙燻薄紗般的亮漆,適合與深色指甲油搭配,它可以飽和甲彩色澤,並將色度往黑色靠攏,瞬間幻化搖滾風格!同時兼具護甲油的功效,可讓甲彩更為持久、色澤更為閃亮!

想要展現凱特摩絲的誘惑與神秘魅力!先畫好貓眼眼線,塗上迪奧搖滾風潮指甲油,最後擦上「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為整體的美麗妝扮作個本季最時尚的完美句點。

 

10ml / NT$700 / 全系列共5色選與1搖滾表層指甲油

 

 

 

 

 

 

 

image001.jpg 黯黑搖滾護甲油限量!10ml / T$640

 

image003.jpg 704

個性灰綠

 

image005.jpg 887

搖滾紫羅蘭

 

image007.jpg 997

藍標騎士

 

image009.jpg 804

俏雪茄

 

image011.jpg 824

神秘紫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