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融集團『客戶子女獎學金』、
『國泰青年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  3/15開始報名!

 

「國泰金融集團客戶子女獎學金」自3月15日起登場!凡是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的客戶或其子女,學業成績達80分以上的高中職、大專院校以上之在校學生,自3月15日起至4月15日止,上網申請「客戶子女獎學金」,就有機會可獲得獎學金!另外,國泰也同步盛大舉辦「國泰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不但有高額獎金可以拿,冠亞軍隊伍還有機會參加NBA傳奇球星互動活動,總決賽更將選出『MVP最有價值球員』及『最佳運動精神球員』各乙名參加『美國圓夢之旅』,千萬不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圓夢機會!

 

總額3千3百萬元的高額獎學金,趕快上網申請!

國泰金融集團客戶子女獎學金活動已邁入第35屆,每年鼓勵無數青年學子用功向學,並注重五育均衡發展。今年的總獎金高達3千3百萬元,採取電腦抽籤方式,大專組每名中籤者可獲得獎學金3,000元或泰贈點55,000點;高中組每名中籤者可獲得獎學金1,500元或泰贈點27,500點。凡符合申請獎學金資格的學生亦將獲贈「哆啦A夢戒指對杯組」一份及「獎狀」一紙,以資鼓勵。

 

符合國泰人壽或國泰世華銀行申請資格之客戶本人或其子女,只要進入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網站,於4月15日前填寫申請資料,並於4月18日前將申請資料寄至指定地址即完成報名程序。預訂於5月中旬舉辦公開抽籤儀式,並於5月底前在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網站公布中獎名單。

 

「國泰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 實現夢想的籃球殿堂

國泰金融集團除了鼓勵學業成績優異的學生外,今年更盛大舉辦「國泰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鼓勵學生們做個好學、好運動的好青年,號召青年學子一起來組隊,爭取榮譽及豐富獎項。報名期間從3月15日起至各區初賽報名截止日。本次籃球賽分為「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2個組別,分別在高雄、台南、新竹、台中、花蓮、台北等六個區域舉辦初賽,並訂於5月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總決賽。

 

今年的「國泰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獎項豐富,各組第一名至第四名獎金分別為10萬元、5萬元、3萬元及1萬元,另外,各組冠亞軍隊伍有權利參加暑假NBA傳奇球星互動活動;各組冠軍隊伍可參加暑期國泰NBA之相關VIP互動活動;總決賽各組更將選出『MVP最有價值球員』及『最佳運動精神球員』各乙名,獲得『美國圓夢之旅』。

2011年「國泰金融集團客戶子女獎學金」及「國泰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的詳細報名內容,可至國泰人壽網站(www.cathaylife.com.tw)及國泰世華銀行網站(www.cathaybk.com.tw)查詢,或撥免付費專線國泰人壽0800-036599、國泰世華銀行0800-818001轉2522,或洽國泰人壽及國泰世華銀行服務人員。

 

2011年『國泰尋夢計劃』高中3對3籃球賽於2011/3/15起受理報名,各區初賽日期如下:
pic.jpg 

新聞連絡人:

國泰金控公關部 詹茗惠專員 電話(02)2708-7698 分機 7793

國泰金控公關部 楊縕欣專員 電話(02)2708-7698 分機 7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