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全台灣走透透,宥勝靠台啤水果啤酒『喝出新關係』

l    葡萄香、柳橙甜,萬人響應攏乎搭

台啤KV0619-1  

 

  台啤今夏再度推出『香甜葡萄』和『清甜柳橙』2款水果啤酒,為了給消費者嶄的感受,這次找來形象兼具陽光、活力、親切的宥勝擔任代言人,一直以來給人親切溫暖陽光的宥勝,號召全台各縣市網友上網參與『下一站 新關係』網路投票,最後由網友決定宥勝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與大家一起暢飲水果啤酒,一同喝出新關係。

 

行動水果啤酒Bar,與消費者一同釀造新關係

  這次台啤特別打造嶄新時尚造型的「行動水果啤酒Bar」,採用戶外Lounge Bar的形式讓大家暢飲最新上市的葡萄、柳橙口味的水果啤酒,讓大家在戶外也能有不同於以往的喝啤酒體驗,用最在地鮮釀的台啤水果啤酒與大家搏感情。

 

活動現場人人爭相搶喝水果啤酒,宥勝暗自竊喜可以喝到飽

  現場宥勝化身為bartender,為幸運消費者斟酒共飲,並與現場民眾一同划著水果拳,high翻全場。活動每場平均喝掉80箱水果啤酒,消費者也表示因為水果啤酒的甜甜水果味,即使不常喝啤酒的自己,也開始喜歡愛上在夏季隨時來一杯,讓心情隨著果香與啤酒花的芬芳開始釋放。

  宥勝表示『吃飯搭配台啤水果啤酒小酌一下,整個氣氛馬上放鬆活絡,朋友間的距離瞬間拉近,這就是啤酒奇妙的地方』,期待這款全民啤酒,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閡,成為大眾拉近不同朋友間距離的新媒介與話題。

 

嚐遍世界各國啤酒,最愛還是這一味

  之前因為主持行腳節目,可以嚐到世界各國的啤酒,宥勝還是最喜歡台啤水果啤酒,不只口味好喝更有濃厚家鄉味,宥勝表示「自己最愛萄葡口味,因為它依然保有台啤大家喜愛的原味精髓,葡萄果香的輔助不但沒搶味,反而有種讓人想一喝再喝的新口感,我在世界上還沒找到這麼特別又美味的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