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臺中市第32屆舒跑杯開跑,10/1()開放網路報名!

2013 臺中舒跑杯記者會照片   

 

大臺中最知名也規模最大的路跑活動—舒跑杯來囉!「臺中市第32屆舒跑杯路跑競賽」將於1117上午六點活力起跑!每年都創造話題的舒跑杯,今年以「跑出健康,分享快樂」為主題,當天籌劃了「千人微笑大募集」的活動,將臺中市政廣場大螢幕變成全臺最大的「快樂分享相框」,讓參加者快樂的樣子呈現在大螢幕上,知名藝人阿KEN也會到場與您同樂喔!今年舒跑杯為了讓報名更便捷,一律改採網路報名,10/1()趕快上www.supaucup.com.tw報名吧!

 

路跑不僅有助健康,還能使人心情更加愉悅。由臺中市政府、臺中市議會、臺中市體育總會、維他露食品公司、源興行銷公司和維他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舒跑杯,基於鼓勵全民運動,讓大臺中成為幸福城市,今年以「跑出健康,分享快樂」為主題,當天將臺中市政廣場大螢幕搖身一變成為全臺最大的「快樂分享相框」。參加者於會場中拍照攤位拍下您快樂的樣子,照片就會結合活動專屬造型相框,顯示在大螢幕上,知名藝人阿KEN也會到場與您同樂喔!

 

本屆競賽組別分成競賽與休閒兩組,競賽組總長9公里,由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廣場起跑,從惠中路沿途經過五權西路、環中路、環河路、市政北二路再返回惠中路終點;休閒組全長3公里,從惠中路沿途經過文心一路、河南路、市政北一路再返回惠中路。所有的參加者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組別來參賽,大會更是歡迎全家大小、呼朋引伴,早起擁抱健康,散播快樂,一起參加大臺中的年度全民運動盛事。

 

路跑結束後主辦單位還提供最能補充能量的舒跑系列飲品,來幫大家「把流失的補回來」,並且還有各式精彩的終點活動,其中最讓人期盼的就是抽獎活動了!每位參賽者皆可憑參加券摸彩,現場將抽出筆記型電腦、iPad2、數位相機……等多項精美好禮,千萬不要錯過喔!

 

歷年舒跑杯報名都非常踴躍,本屆主辦單位為了讓報名更便捷,因此一律改為網路報名。欲報名者,9/28()起可以先上舒跑杯官網(www. supaucup.com.tw)加入會員,10/1()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前需先加入會員)競賽組報名人數限額12,000名,休閒組限額18,000,額滿截止。大家趕快把握時間報名,一起來「跑出健康、分享快樂」!詳情請洽活動專線:(04)2359-0808分機213或至www. supaucup.com.tw舒跑杯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