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基會經貿處長鄧岱賢(前排右二)、台灣農產品流通經紀人協會理事長林瑞民(前排右五)與出席貴賓合影DSC_6634_New  

 

兩岸生技業攜手產銷合作創新局

湖北擎天通寶公司與台灣寶騰生醫簽約,相互扶持擴大事業版圖,一年衝6,000萬人民幣產值!

 

湖北擎天通寶公司與台灣寶騰生醫公司主辦的「海峽兩岸保健食品安全及流通論壇暨簽約合作儀式」活動,於1221日舉行,由湖北擎天通寶公司副總裁蘇紅達與台灣寶騰生醫公司總經理李書豪代表簽約,此兩岸產銷合作合約,一年將達到6,000萬人民幣的產值。

簽約儀式邀請海基會經貿處長鄧岱賢、台灣農產品流通經紀人協會理事長林瑞民及台北醫學大學前副校長謝明哲教授等貴賓與會。海基會經貿處長鄧岱賢表示,兩岸往來人潮現在超過800萬人,目前大陸各主要城市都有直航機場,每年約有285萬旅客前往兩岸觀光旅遊或洽談商務。兩岸在食品安全及農產品檢驗協議已經起了有很好的成效,這次海峽兩岸保健食品安全及流通論壇暨簽約合作活動,就是希望搭建一個友善平台,讓兩岸雙方參訪群眾能買到安全食品,並希望此愉快和諧的關係能和平穩定的持續發展。                      

湖北擎天通寶公司是在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大發展的背景下,由台灣擎天公司和寶通公司聯合,在大陸進行投資收購,建立的研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企業,主要是以經營健康食品、美容產品的行銷公司,湖北擎天通寶公司副總裁蘇紅達表示,由於台灣產品品質高,與大陸的產品有明顯差異化,且台灣產品在大陸深受歡迎,湖北擎天通寶公司成立以來,就確定要將台灣企業和研究機構研發品質優秀的產品,如功能性食品、化妝品行銷大陸,為大陸消費者提供安全、優質的消費產品,加上該公司以該公司勇於創新的行銷模式,讓擎天通寶行銷網緊密相連,會員制、電子商務及實體連鎖店的三種模式應用,此獨特經營模式行銷,將有助兩岸經濟及文化交流,尤其會員制消費擁有龐大的商機,加上電子商務平台更可有效幫助會員進行消費,等實體連鎖店成立,擎天通寶的年營業額會以數倍速度成長。 

為了提供消費市場高品質的牛樟芝原料及保健品,寶騰生醫已與國內外多所醫藥大學研究單位合作進行牛樟芝活性成分及功效驗證等相關試驗,未來寶騰將會依循優良農產品規範(GAP)建立牛樟芝子實體生產履歷取得履歷農產品認證(TAP),菌絲體原料則與國內食品GMP廠合作生產製造以確保產品品質。                                            未來將由寶騰生醫為擎天通寶精心研發,針對大陸市場來打造優質安全的健康食品與美容產品,透過擎天通寶進行營銷,以台灣的優質健康食品與美容商品為其公司主力商品,配合大陸跨境電子商務政策,加快兩岸健康商品流通,在原本雙方既有的商品與通路合作基礎上,全面擴大擎天通寶與台灣寶騰生醫公司的策略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樟芝 生技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