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最佳出遊活動】

 

震撼直擊:好萊塢名人瘋狂朝聖的《夢幻舞馬》 群馬奔騰演出

10694227_621263001311813_5019102020130786527_o  

過年除了窩在沙發看電視吃零食,跟出去踏青,還能有什麼更有趣的事?還有什麼可以創造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去看看最驚險的演出吧!來自加拿大的Cavalia《夢幻舞馬》讓好萊塢名人,如梅莉史翠普、卡麥蓉狄亞茲、大賈斯汀、茱莉亞蘿勃茲也瘋狂朝聖。《夢幻舞馬》於1/22首次登台演出,一路奔騰演出到3/1,到童年夢想的大帳篷拍照、吃甜蜜的爆米花,看表演一起大聲尖叫,絕對是全家最難忘的體驗!

 

《夢幻舞馬》巡演至今逾2500場、吸引超過400萬人次觀賞,CNN的賴瑞金( Larry King )評為「這是我所看過最偉大的演出」,台灣各界眾多名人也出席觀賞表演。隋棠用「目不暇給」來形容表演,最印象深刻的是女舞者在馬匹上跳舞,驚嘆表演者的平衡感。雲門舞集的藝術總監林懷民也讚嘆「表演中呈現出人和馬間驚人的和諧,人和馬的對話如此強烈。」藝人如柯震東、楊乃文、潘瑋柏、蔣勳老師都來感受《夢幻舞馬》震撼演出,看到人與馬的好默契。

 

由世界各地40位表演藝術家、特技表演者和50匹駿馬共同完成的《夢幻舞馬》,被譽為『馬術芭蕾』。舞台特別設計成長形,讓馬能全速奔騰,不用配合舞台形狀特別轉彎。觀眾席設計角度佳,無論坐在哪裡的觀眾,都可清楚看到演出,沒有死角。多匹駿馬奔騰演出,令觀眾全場驚訝聲「哇」不斷。

 

20150122160237988_166-06489-028

 

20150122160228410_166-06489-001

 

20150122160238347_166-06489-029

 

「我們劇中每一個步驟,都要經過馬點頭同意。」該劇創辦人兒子、巡迴總監馬修.拉勒雷特說,馬才是該劇真正的主角與老大,「馬不像人,我們不能叫馬做這做那,牠才不會聽。」卡瓦利亞劇團把馬匹稱呼為「馬明星」,由此可知,劇團對馬匹的呵護。如果今天有哪匹馬明星不想上場表演,劇團會讓其他馬代為上場,或是表演隨著馬明星的心情而臨時更動,從不會勉強馬明星們。劇團確保每匹馬明星受到舒適照顧,馬明星平均每場表演只需上台12分鐘。在巡演空檔,馬明星到加拿大總部的農場度假,當表演年資達到6年後,即會回到加拿大農場享受退休時光。

 

  Cavalia《夢幻舞馬》的創新演出結合了馬術、尖端科技、多媒體特效,以及特技、舞蹈、現場音樂演奏,讚頌人類與馬匹的親密合作,超越表演藝術的極限。由聯合報系邀請來台,即日起至3月1日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大帳篷演出,平日票價兩千至七千元,周六日票價兩千四百元至七千五百元。購票請洽udn售票網http://tickets.udn.com  更多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cavalia.tw,或洽(02) 7737-8282轉2。

IMG_5337  

 

馬明星抵達台灣全紀錄

 

 

直擊《夢幻舞馬》演出現場

更多精彩訊息,請上台灣FB粉絲頁:

Cavalia卡瓦利亞劇團《夢幻舞馬》https://www.facebook.com/Cavali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