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經典陣營對抗賽邀您選邊來挑戰!

好康送到心坎裡爽拿「豪神」縱橫球場

競網國際娛樂所代理的線上籃球遊戲大作NBA2K ONLINE,於422日進行《街頭鬥魂2V2》改版,此次改版推出許多玩家期待已久的街頭2V2模式,並推出陣營對抗賽、灌籃大賽、巨星巔峰賽等,也更新球員的能力數據,讓玩家體驗最貼近真實的NBA

為了讓玩家更融入遊戲氛圍,遊戲總執行製作人Luke Wasserman於日前來台公佈多項玩家活動和重量級大禮,其中包含台灣獨有的「豪神」林書豪球員卡活動,還要送幸運玩家去美國完成「NBA圓夢之旅」!

街頭2V2 雙人隊伍默契能力要求高

相對於目前很多玩家喜愛的街頭3V3,此次改版的「街頭2V2模式」,對個人的綜合能力要求更高,需要更好的默契搭配,如果走位時常出現失誤、隊友將難以像3V3模式中及時補防,決勝關鍵刻不容失!全新思維的團隊合作和戰術應用,考驗著籃球玩家的戰略頭腦!NBA歷史上有許多經典的二人組合,如大名鼎鼎的OK組合(柯比‧布萊恩&俠客‧歐尼爾)。新的模式中,您也能找到一位最佳搭檔,打出屬於您們的經典配合!

「街頭2V2模式」更強調玩家默契能力,四人纏鬥不容許一絲鬆懈

 

經典陣營對抗賽黃綠雙雄選哪邊?

「陣營對抗賽」將帶領大家一起重溫NBA歷史上的經典對決!此次開放洛杉磯湖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黃綠大戰,於週六、日晚上19:30-20:30開啟比賽,比賽採用自由對抗賽模式,玩家將可以使用兩支球隊中的一支,與對方陣營的玩家展開大戰!在回味經典的同時,除了能兌換永久的球隊文化衫,只要獲勝場次數夠多,並成為己方陣營的「關鍵先生」,將獲得永久球星禮包一個,有機會獲得當家球星(永久)獎勵!

「陣營對抗賽」黃綠大戰!你選哪一邊?

 

灌籃大賽秀絕技開放9級能力再強化

「灌籃大賽」將採上、下、左、右的跳舞機方式進行,讓玩家在緊張的運球投籃之餘,享受特別的競賽成就。每場灌籃大賽需要四名玩家參加,進行共三大回合的比賽;每一回合結束後,將會根據各人的得分播放灌籃動畫,得分越高灌籃動作越精彩!趕快SHOW出您的灌籃絕技吧!

同時,在大廳聊天區域和喇叭區域,也新增了「邀請組隊」和「邀請比賽」功能,輕鬆組隊不乾等。為了讓球員角色能力更進一步,此次改版特訓、裝備欄位強化都特別開放至9級、邁向極致球技不是夢!

「灌籃大賽」以上、下、左、右鍵的操作進行遊戲

 

王者歸來!「巨星顛峰賽─勒布朗.詹姆斯」挑戰經典

只要到達14級以上的玩家,將開放「巨星顛峰賽─勒布朗‧詹姆斯」,讓玩家化身小皇帝詹姆斯挑戰經典成就。新版本的詹姆斯巔峰賽,玩家於更新後進入版本時,巔峰進度將從零開始,與舊版本的詹姆斯巔峰賽進度不相關;且遊戲將從比賽中間一節直接進入,不需打滿整場,讓玩家快速取得專有詹姆斯投籃包、特訓卡、技能等級突破卡!

「巨星顛峰賽─勒布朗‧詹姆斯」

台灣獨享「豪神」限定卡儲值送您圓夢NBA

為了讓更多玩家融入遊戲,遊戲製作人Luke於日前特別宣佈改版活動:只要於改版活動限定期間內,創角就送林書豪明星球員卡,首次儲值除了可享100%回饋點券以外,還有機會抽中豐富的精美好禮。此外,凡於改版活動期間消費耗點達500點券以上者,就有機會和熱血主播張立群到美國看真正的現場NBA球賽!NBA西區總決賽門票、機票、住宿、還有專業的NBA主播張立群同行,就等您加入NBA2K ONLINE了!

NBA2K ONLINE《街頭鬥魂2V2》改版活動期間創角就送林書豪球卡

 

●官方網頁:http://nba2kol.competgames.com
●改版活動網頁:http://nba2kol.competgames.com/april/pinnacle/pinnacle.html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進一步提供資訊,請逕洽

新聞聯絡人:

萬力維/02-2654-6688 #6130938-336-498brent.wan@gamefir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