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3  

 

畢業季=失業季? 第一份工作對於職場新鮮人的重要性不在話下,不僅是奠定職場正確工作觀念的基礎,更是開啟未來健康職涯大道的敲門磚!但是準畢業生們,找工作不能埋頭苦幹,離開校園生活後,如何去除自我內心求職障礙,成功卡位,展望職涯發展?

 

根據新北市勞工局的調查發現大專畢業生待業的原因來自求職動機低落、求職目標不清、對職場認識不足、求職技巧不純熟及求職能力待強化等現象;面對高學歷已無法成就高度就業力的現象之下,有效地強化自己的求職心理力量,儼然成為應徵者取得工作機會一決勝負的重要關鍵。

 

專家講座 免費求職健檢 助你找到好工作

 

企業為「預留人才」大多已開出徵才需求,即將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如何踏出校門就找到適切工作?長期致力於職業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促進服務的【擺渡系統設計】,將於6月28日在台北大學(台北校區)101特種教室舉辦「前線預備 職涯起飛講座」,由擺渡首席職涯設計師呂亮震顧問(工商心理學博士及人資主管經驗專家)親自分享,引導社會新鮮人逐步探索自我、分析自我求職優劣勢,進而擬定求職目標,搶先掌握職場趨勢。立即善用專家經驗,成就你的未來夢想;現在報名將可免費獲得獨家開發之求職健檢測驗(市價399元)乙份,幫助你進一步分析自我求職準備度,強化求職目標正確性,有效釐清個人職業生涯成長的方向。

 image006  

此外,7月到8月也將舉行一連串的求職力系列課程,早一步加入,讓你及早規劃成功職涯。

 

職涯起飛講座現正熱烈報名中,座位有限,立即報名!! http://tsquare.cc/main_act.php?id=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職 擺渡 失業 畢業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