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原創全新MegustaMe美愛美上市 每一天美一天!

獨家4D提拉立體面膜 真正服貼每一寸臉部肌膚!

蘊含天然有機花萃與海洋珍貴精華 完美呵護!

 

台灣美妝原創保養品牌「美愛美」即將全新上市!全方位呵護您的肌膚,推出兩大系列面膜-「4D有機花萃系列」「海洋超導因子系列」,強打保濕、美白舒敏、控油抗老面膜產品;獨家4D提拉立體面膜,藉由一貼.二壓.三拉.四提,緊實下巴與臉周肌膚,眼周還有貼心防乾雙層設計,整體4D立體構造更貼近肌膚,讓精華點滴不漏。

美愛美堅持使用最純淨元素 為您打造零負擔的美麗新世界

全新台灣美妝原創保養品牌美愛美總經理楊淳淳表示,「美愛美的LOGO就是孕育著一個「美」字而緣起且這個美字還是由許多花與水組合而成,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更年輕更漂亮, 因此我們全新研發就是希望能夠用運用珍貴花與水的力量帶給所有愛美的人最無負擔卻最有效的保養概念。」為了幫台灣愛美女性打造美麗新世界,美愛美堅持使用最初始的元素,以最純淨的配方呵護肌膚,只要利用15分鐘,就能每一天.美一天!

面對過去台灣面膜服貼度不足困擾,悠美診所院長劉永麟醫師表示,「若面膜不夠服貼,面膜上的精華難以完整滲透臉部肌膚!為解決這項問題,美愛美獨家研發出4D提拉技術,推出4D提拉立體面膜-一貼.二壓.三拉.四提!有助於緊實臉部肌膚,並用先進的專業高滲透萃取科技,結合精華活性成分,一次解決乾燥、粗糙、毛孔、細紋、斑點、黯沉、鬆弛、出油與粉刺等9大問題,打造完美肌膚。」

美愛美獨家4D提拉立體面膜 4D有機花萃與海洋超導因子系列全方位呵護你的肌膚

美愛美4D有機花萃系列,強調舒敏美白抗老保養要點,並擁有獨家4D提拉技術,立體構造完整包覆更貼近肌膚。無添加人造色素、酒精、礦物油與MI防腐劑,並採用傳統蒸餾法,保留有機自然花露的多重護膚功效,讓肌膚恢復最健康的狀態,自然喚醒有深度的亮顏美肌!

 

4D有機花萃系列:

大馬士革玫瑰舒敏4D保濕面膜:

ECOCERT認證的接骨木花萃取,富含芸香素,有效鎮靜修護肌膚,玻尿酸更能重現肌膚水潤澎彈,並添加大馬士革玫瑰露的純淨花水能量與玫瑰舒敏保濕精華,淨化、保濕、緊致毛孔多效合一。

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美白4D保濕面膜:

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適合暗沉肌膚使用。含有雪絨花能溫和鎮靜安撫肌膚,並添加衛福部公告核准有效的美白成分熊果素,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斑點與色素沉澱,喚醒新生肌質,並結合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純淨花水能量與美白精華,使肌膚淨白透亮,浸潤出天然純淨的水嫩光肌。

 法國橙花抗老緊緻4D保濕面膜:

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適合鬆弛肌膚使用。添加有機蝴蝶花萃取物加強肌膚保濕,並以深海紅藻促進角質代謝,維持肌膚彈潤與光澤,減少肌膚水分流失,並結合法國橙花的純淨花水能量,以橙花抗老緊緻精華對抗肌膚老化,使肌膚彈性緊實。 

美愛美海洋超導因子系列強調保濕、美白、舒敏、控油、抗老保養要點,無添加人造色素、酒精、礦物油與MI防腐劑。全系列皆從海洋深層水的天然礦物質中萃取賦活與維繫肌膚健康的必須元素,添加深層海洋水的純淨藍色能量-NMF,含有23ml保濕精華,更搭載杜邦天絲超導水凝膜,提升面膜整體親膚性,讓修護速率加快,強化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啟動肌膚正循環,讓你美上加美,浸潤出水嫩光肌!

 

海洋超導因子系列:

海洋超導因子加強保濕面膜:

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適合乾荒肌膚使用。添加軟毛松藻萃取的海洋植萃精華,能深層滋潤肌膚,提高保濕力,且含有絕佳吸濕保水力的玻尿酸,能緊緊抓住水分子,達成長效保濕滋潤。

海洋超導因子美白保濕面膜:

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適合暗沉肌膚使用。添加衛福部公告核准有效的美白成分熊果素,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斑點與色素沉澱,喚醒新生肌質,並結合深層海洋水的純淨藍色能量,浸潤出保濕深度白。​​​​​​

海洋超導因子舒敏保濕面膜:

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適合敏弱肌膚使用。添加楔基海帶萃取,鎮靜舒緩敏感肌,並添加水解蜂王漿蛋白,含有豐富氨基酸與甘胺酸,能快速滲透調理肌膚,全面平衡膚質。

海洋超導因子抗老黃金黑面膜:

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適合鬆弛肌膚使用。添加皇室御用秘方SGS認證98.59金箔與五胜肽複合精華,能提升肌膚彈性,改善細紋,啟動肌膚回春關鍵。

海洋超導因子控油保濕面膜:

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添加維生素原B5平衡油脂分泌,再以繡線菊活性萃取從深層調理控油,讓肌膚輕爽、舒適、不泛油光。

美愛美4D有機花萃系列

品名

售價(1/5)

大馬士革玫瑰舒敏4D保濕面膜

$389

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美白4D保濕面膜

$389

法國橙花抗老緊緻4D保濕面膜

$389

 

美愛美海洋超導因子系列

品名

售價(1/8)

海洋超導因子加強保濕面膜

$299

海洋超導因子美白保濕面膜

$299

海洋超導因子舒敏保濕面膜

$299

海洋超導因子抗老黃金黑面膜(25ml,1盒/7片)

$299

海洋超導因子控油保濕面膜

$299

 

關於美愛美:美愛美Logo創始精神是孕育著一個美字而緣起,由許多花與水組合而成,在於「海洋、植物與美」的融合,「海洋」是地球萬物的起源,蘊藏著神祕的原始微能量,也是美愛美研發產品的初衷;「藻」是植物的原生種,其胺基酸蘊含原始能量,可提供人類修護受損;海洋與植物的結合讓「美」孕育而生。美愛美相信,用最天然的成分,就能維持肌膚能量。因此致力開發應用此二元素元素的肌礎保養品,讓愛美的人,都能每一天,美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