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辦三十台電子舞台車 金光閃閃夜間大遊行

突破禁忌! 再次發現台灣最感動的聲音

轟動吸引海內外各大媒體Live直播

不來的門票一張五萬 有來的神明特別指示免錢

    也許你曾在鄉間的夜晚街道看過聽過,但這是你從未見過的一場融合燈光、音效與表演者俗擱有力超狂盛事,角頭音樂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將於7月9日下午一點起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首度舉行「金光舞台車‧閃閃嘉年華─台灣硬起來」系列活動,不來的門票一張五萬,有來的神明特別指示免錢!

    角頭音樂表示這是音樂史上創舉,首度現場集合三十台來自台灣各地的電子LED酷炫舞台花車、台客搖滾樂團、DJ電音及綜藝團出演精彩大亂鬥,夜市美食及台客搖滾商品當然不可少,讓你體驗台灣島嶼美學,將台灣民眾過去熟悉且世界獨有的的舞台車文化以藝術表演角度演出呈現,嶄新融合搖滾Live音樂節的型態,現場更邀請到台客最夠力的搖滾樂團四分衛、董事長、濁水溪公社、流氓阿德、SKARAOKE等輪番登場,將台灣文創催落去!發揮至淋漓盡致!

   就在7月9日下午一點開始,同一時間電子花車大車拚!俗擱有力的金光閃閃活動,網路激起滿滿推爆討論話題,男女老幼、電音三太子相招都來去,「金光舞台車‧閃閃嘉年華」更吸引了海內外各大媒體網路直播,海外朋友們隨時隨地都可充滿台客搖滾活力,作伙來熱血搖滾吶喊。

    台式炫麗的歡樂美學紅到海外日本、兩岸、歐美,十年前攝影師沈昭良即以油壓式舞台車為紀錄主題走遍全台,獲得國內外廣大迴響,被國內外媒體形容為台灣特有文化所生的「變形金剛」,攝影集曾赴兩岸三地、歐美及日本等地展出,甚至曾將整部舞台車運至日本共同展示。此次也是國內音樂產業與攝影首次的跨界合作,望透過舞台車展開、直立的形體,象徵台灣人民的創意及活力,「不然台灣這座島都快要死掉了」角頭音樂負責人張四十三表示,現今於都市成長、年輕一輩的台灣人已鮮少接觸舞台車文化,希望透過大型藝術展覽結合音樂節的方式,顛覆國人對於傳統舞台車情色文化的印象,給觀眾不同的欣賞角度,並使國內外觀眾看見台灣獨特的鄉野文化。

金光舞台車 閃閃嘉年華

時間:2016 年 7 月 9 日週六  13:30入場

地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   免費入場

官方臉書粉絲團:金光舞台車閃閃嘉年華 Taiwan Color Stage F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