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光公社為宣傳2016年度MICE (Meeting、Incentive Travel、Convention、Event/Exhibition) 企業會議及獎勵旅遊支援制度、SIT商品(Special Interest Tour)、韓國最新景點等,特於2016/06/24 (五) 14:00假台中金典酒店10樓喆圓II廳〈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舉辦旅行業實務人員韓國推廣說明會,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旅行社業務人員、門市人員更加了解韓國最新景點及訊息,同時勉勵旅遊同業、合作夥伴們共同向台灣企業、民眾推廣訪韓旅遊。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支社長表示,今年韓台增加航班,訪韓人數月月上升,預計到6月底即能突破40萬人次,相信今年一定可以達成80萬人次的年度目標,這也都是靠旅行同業的協助,特別是在第一線的業務人員、門市人員,因為有他們不斷的向潛在旅客推薦,才能促成旅客選擇韓國做為他們的旅遊地,今天也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能將最新的支援方案和景點訊息,分享給台中業者,讓他們在操作上更得心應手。

本次說明會,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也準備了多項抽獎獎品送給業者,不但有最夯的太陽的後裔相關周邊商品,還準備20個精美韓國景點相框(包含大邱廣域市、京畿觀光公社、濟州特別自治道各贊助2個),讓抽到的業者能帶回門市,讓更多人欣賞到韓國的美。活動結束約有30家旅行社、共100多位業者參加,希望能促進更多的台中民眾前往韓國旅遊。

另外也提醒4/1~6/30搭乘【大韓航空、中華航空、易斯達航空、長榮航空、真航空、釜山航空、濟州航空、韓亞航空】從桃園出發前往首爾或釜山的台灣旅客,別忘了參加由韓國觀光公社與8家航空公司合辦的『享飛韓國 天天easy GO!』活動,7/15之前請記得上活動官網(http://www.freeatkorea.com/event/2016easygo)登錄機票及相關資訊,將有機會抽中再次前往韓國的機票!更多的韓國相關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 http://www.visitkorea.or.kr 網站,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台北支社 Free@KOREA網站 (http://www.freeatkorea.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