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最受女孩期待的人氣換裝手遊《奇迹暖暖》即將要在台灣問世囉!

  由台灣網石棒辣椒獨家取得台港澳代理的夢幻換裝手遊《奇迹暖暖》,是一款專為女性玩家量身訂作的裝扮遊戲,成千上萬件獨特精緻的服裝,打造百變穿搭風格。唯美形象官網今日開啟,更多遊戲相關的好康消息現在一起搶看喔!女孩們快跟著暖暖一起Be Beauty Everyday!

@02:唯美精緻的遊戲畫風,在女孩們之間已掀起討論熱潮。

@03:遊戲的場景獨樹一格,粉嫩的風格相信將會引起女生廣大的迴響。

 

  《奇迹暖暖》是以女生們喜愛的內容為導向,擁有精緻服裝、小說般劇情,個性迥異的人物等等的新一代換裝手機遊戲。玩家將可以在遊戲中欣賞旋律悠揚的配樂與浪漫畫面的風格,同時也能跟隨暖暖、大喵一起逐步探索奇迹大陸,尋找改變這個世界命運的方法。簡單易懂的新手引導,無負擔的遊戲模式,《奇迹暖暖》要帶給所有女性玩家全新的換裝手遊體驗,實現Be Beauty Everyday的夢想!小說式劇情:穿越至奇迹的大陸,展開異國風情的穿搭之旅 

 

@04:莉莉絲王國王子:羅伊斯,嚮往自由、熱愛旅遊和音樂,隨性不羈。

  

  因為一段奇遇,暖暖來到了奇迹大陸,為了協助大陸的娜娜莉女王,暖暖穿梭在各具風情的城鎮中,並且遇到許多個性迥異的男孩,有外型俊俏、嚮往自由的羅伊斯王子;溫雅謙恭、精明幹練的總理大臣尼德霍格等等,別忘了還有暖暖最要好的夥伴──可愛但又嘴賤的大喵,玩家要幫助暖暖在各個際遇的場合裡,展現衣服穿搭的技巧。百變換裝特色:超過萬件的精緻服飾和配件,滿足女生「衣櫃無上限」 的想像

@05:在遊戲中可以享受天天換穿不同衣服的樂趣。

 

  以如此夢幻設定展開的《奇迹暖暖》,擁有女孩們會愛不釋手的服裝、髮型、襪子、鞋子、配件和妝容等等,各式各樣的服飾物品也考驗著玩家搭配技巧,遊戲皆是以穿搭PK的方式來一較高下,但也有其他不同的任務模式,像是猶如名模生死鬥的「評選賽」、與閨蜜各自展現穿搭功力的「競技場」、以及可以群聚女生們一起品頭論足的「搭配師聯盟」,另外在遊戲中可藉由分解素材和顏色原料來進行高級訂製,或是獲得相同素材進化成更高階的服裝,玩家只要蒐集越多款衣服和配件,在遊戲中輕鬆獲勝的機率也會大大提升喔。  事前登錄福利:謎之屋夢幻套裝「漫紗輕舞」與你相約!

@06:事前登入將贈送的漫紗輕舞套裝(此為完整的套裝示意圖)。

  《奇迹暖暖》遊戲預計將於2016/8/2開啟事前登入活動,參與活動即可率先獲得絕美飄逸的「漫紗輕舞套裝」!官方誠摯邀請所有女性玩家一起感受暖暖的女性魅力!而《奇迹暖暖》的最新消息請務必隨時關注官方粉絲團,暖暖專屬的形象官網也在今日開張,歡迎大家一起來逛逛喔!

《奇迹暖暖》形象官網:http://event2.joybomb.com.tw/nu3/PreViewWeb/index.html#t1

《奇迹暖暖》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NikkiNik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