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9 實現逆齡奇肌

最強抗氧化x濃厚精華 淬鍊逆齡抗老原液

為了徹底消滅自由基解決肌膚老化問題,

r.Ci:Labo將強力抗氧化成分『富勒烯』製作為高濃度原液,

有如磁鐵般地吸附自由基並消滅,打擊增齡而產生的黯沉、粗糙,

讓肌膚徹底斷絕老化危機!

無齡秘密?

來自超強抗氧化「富勒烯」

富勒烯是由 60 個碳原子組成的微小奈米球,

發現者在1996年得到諾貝爾獎。最早是用於抗癌等醫療用途,可以大量吸附多種因外在環境產生的自由基;由於富勒烯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能讓肌膚猶如塗上一層保護層,除了隔絕紫外線傷害,更因為體積小、足球狀連結接觸面積較廣,能深入皮膚底層,爾後被運用在肌膚保養,可達到改善皺紋、美白、延緩老化、等功效,因此被稱為「自由基的清道夫」!

 

【高品質、高添加富勒烯的證明】

從損傷中守護肌膚的熱門美容成分,富勒烯。

 

徹底消除自由基!

高濃度精華 擊破5大老化問題

熟齡肌膚所產生的各種肌膚問題,皆起源自「自由基」

特別針對引起老化現象的主因「自由基」製作「富勒烯」高濃度配方,即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172倍,並同時發揮抗自由基、抗氧化、淡斑美白與抑制發炎等四大作用,且有效降低黑色素生成、活化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抗發炎,同時協助熟齡肌膚改善最在意的細紋、鬆弛、暗沉、毛孔、斑點等問題,令肌膚恢復年輕有光澤!

 

無限種搭配方式 

創造獨特專屬保養 

有別於以往制式的保養品中僅添加的少數精華成分,可以自己肌膚所需要的保養功效奢侈添加,或將濃厚精華液作為僅屬自己的獨家保養,也可隨個人保養喜好,將精華液添加於化妝水、乳液、水凝露等各種產品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專使保養。

              

建議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手心,溫柔塗抹於全臉並按摩即可。 

富勒烯逆齡精華液  價格NT$1,400/1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