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2016 Barbie Run美力芭比路跑

勇於參賽就是女人蛻變的開始! 正視妳心裡的BEAUTY POWER!

由美國玩具公司美泰兒(Mattel)授權台灣分工合作社主辦

 

由美國玩具公司美泰兒(Mattel)授權台灣分工合作社主辦2016芭比美力路跑台灣首站主軸為「YOU CAN BE ANYTHING」近來許多女藝人從宅女挑戰全馬或三鐵也成為流行時尚指標! 受此鼓舞女性跑友人數也不斷攀升,年齡層最大宗分布於20~39歲間!這群女性擁有獨立以及成熟的經濟能力,她們將路跑視為可與姊妹淘分享的社交活動,在同儕的互相激勵下挑戰自我極限! 這些女孩只要下定決心,從短程開始挑戰半馬甚至全馬的時間軸,往往都相當驚人!透過汗水、體能的消耗,藉由調節呼吸、步伐、獨處,來正視自己心底的聲音~挑戰女子半馬開始改變人生,敢參賽就是女人蛻變的開始! 活動方也在此邀請所有男女,一同在12/4開心參賽,協力達成目標!這次主辦方更希望藉由男性跑者肯尼的力量!以實際行動擔任女性陪跑員來鼓勵另一半!在賽事中展現芭比肯尼協力共進的形象,譜寫兩人難忘的回憶。


調查中發現,從小開始跑步更能培養對事情的專注力!為了鼓勵親子一同參賽,現場還規劃了3K短程小小芭比組到21K的賽程,讓每個年齡層的芭比與肯尼都能體驗路跑的有趣!活動現場也將設立《芭比走秀舞台》、《經典包裝盒》、《走進芭比衣櫥》與《最佳男伴肯尼》等經典場景供民眾拍照!珍藏所有活動回憶點滴!
主辦單位也為了這次路跑設計多款全球限定專屬2016 Barbie Run運動紀念品,內容包含路跑限定版排汗衣、號碼布、束口後背包、運動毛巾、瓶衣套、完賽紀念獎牌等,挑戰21K成功還能獲得完賽計時證書與獎牌!更有豐豐富好禮將創秒殺效應。

 

2016 Barbie Run美力芭比路跑」讓路跑不只是路跑,以美力超越美麗! 2016124(週日)活動當天將於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幸福水漾公園起跑,自認時尚健康的肯尼芭比,絕不能錯過年底這場萬人時尚運動盛會!
 

2016 Barbie Run美力芭比路跑

活動時間:2016124(週日)上午7~上午11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幸福水漾公園
活動路線:從起點出發之後,沿著疏洪十六路最遠抵達疏洪八路折返跑回終點
活動分組:

3K小小芭比組● 3K夢幻芭比組

8K閃亮芭比組●21K運動芭比組

 

報名費等相關:

詳情請見購票網活動咖https://www.eventp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