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光公社的「宋仲基」韓國觀光宣傳影片廣告已8月份陸續曝光,獲得民眾的熱列討論,而韓國觀光公社非常重視台灣的市場,為了提升民眾對韓國多元化的形象,台北支社特於101日起選定台北市中心的仁愛路以及敦化南北路的公車亭,共43站、82面燈箱,打造宋仲基之路,並搭配宣傳『享受你的創新韓國-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活動。

繼『安妞Korea2014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大展』造成轟動後,『享受你的創新韓國-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將於11/34在華山文創園區LEGACY舉行,預計設有最夯的旅遊講座、最道地的韓國文化體驗、美味的韓食品嘗、最酷的新創旅遊企業及韓國景點介紹、這個冬天超實用的滑雪教學、及精采的表演團體演出等,還將邀請到神秘韓流明星到現場與台灣民眾互動,預計本次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將再次掀起另一股強勁的韓流旋風,除此之外,同時來參加本場活動之後再前往11/4-7在世貿一館所舉辦的台北國際旅展韓國館活動的朋友,還有機會獲得加碼好康禮哦!

『享受你的創新韓國-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免費入場,歡迎大家來參加!詳情將於10月份陸續公佈,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隨時關注活動網頁http://www.freeatkorea.com/creativeKOREA、台北支社 Free@KOREA網站 http://www.freeatkorea.com)最新消息、以及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而更多韓國旅遊訊息,請上韓國觀光公社 http://www.visitkorea.or.kr 網站,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