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尾熊CEO (Chief Environmental Officer, 環境保護大使)近期才上任,除了用萌叫宣達他樹十億(Tree Billion)的理念之外,更在10/1()舉辦了「從種樹把關,紙派你去澳洲」的徵才活動,這應該是繼澳洲昆士蘭大堡礁徵島主之後,最吸引人的徵才條件了!目前有許多民眾呼朋引伴準備參加,預估召集共上百人一同抱樹。

 

高手如雲,無尾熊CEO將擔任VIP組的監考官

活動第一場就有重量級高手相互較勁,五位參賽者中有上山下海的打火英雄、力與美的展現極限鋼管舞老師、攀爬如壁虎般矯健的攀樹攀岩教練、還有奉健康體態為圭臬的私人健身教練,幾位參賽者響應無尾熊CEO的理念,紛紛加入VIP示範組的行列,無尾熊CEO除了當監考官,也會頒出熊驕傲獎給最會抱樹的高手!

 

史上最萌CEO 毛孩女神也慕名而來

有著圓耳大眼的無尾熊CEO樣貌可愛,最愛吃尤加利樹葉,也因為對樹的熱愛,因此而成為了懂樹專家。這位堪稱史上最萌CEO,讓毛孩女神邵庭也慕名前來,除了為了一睹無尾熊CEO的風采之外,邵庭也號召大家一起來活動現場,並會為消費者示範抱樹難易度!

 

一人抱一樹,還會有什麼抱樹趣事呢?

傳說無尾熊CEO的感召力也響應了數位漫威英雄人物及其他愛抱樹的動物將陸續來參與,但到底還會有什麼趣事呢?我們明天即將揭曉!

 

複習CEO理念  無尾熊CEO高喊:從種樹把關,紙給你更好!

倍潔雅無尾熊CEO的理念是:「從種樹把關,紙給你更好。」主要是配合最近推出的升級款金裝系列,希望以環境保護大使無尾熊的觀點出發,從樹苗開始把關,製作出品質更佳、更柔軟舒適的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