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反暴力˙有愛更幸福」

在台灣,每年有超過10萬件以上的暴力事件

3天就有一人死於受暴

別再繼續當個旁觀者

您的一份力量  是他們大大的希望

      霈方國際邀您一起加入紫絲帶反暴力活動

    「紫絲帶運動」源自於美國,它是一項全球性、草根性、且沒有經費贊助的自發性行動,目標是降低我們生活中──尤其是家庭內的暴力,目前全球有超過35個國家響應。聯合國訂1125日「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而新北市政府也於1998年將624日訂為家庭暴力防治日』,每年響應紫絲帶運動,將存在生活中的暴力問題凸顯出來,並共同加入反對暴力的行列!

 

    而在台灣,家庭暴力問題日益嚴重,據有關的統計報告,每年有超過10萬以上的女性遭受過家庭暴力;平均每3天就有一位受虐者是因家庭暴力而死亡,且其中大多數為兒童和女性;這樣的數字也許你不知道,確是真實的存在,我們不禁要為那些仍躲在暗夜中哭泣、無法獲得救援的受暴婦女和幼童憂心!

 

    霈方國際長期以來也一直關注婦幼議題,對於國際上的婦女運動將紫色視為女性及創傷經驗的象徵,我們也認同它所代表的反暴力信念,希望以企業帶頭響應「反暴力」活動,提醒大眾正視暴力問題,並對社會盡一份力量,一起攜手讓暴力遠離家園、社會,讓世界因愛更幸福、美好。

 

    今年,霈方國際與勵馨基金會合作,於11/19日舉辦VMEN反暴力路跑,    為了讓更多人能支持、響應「紫絲帶反暴力」活動,霈方集團期下的三個品牌-茵蝶、 新德曼、 蕾舒翠,自105/10/01起至105/10/31期間止,凡於全省百貨專櫃門市推出購買此三品牌的任ㄧ明星商品-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或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我們即提撥該商品的消費金額1%,捐贈給勵馨基金會,以實際的愛和關懷,幫助受暴婦幼,讓他們遠離受暴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