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你的創新韓國-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是繼『安妞Korea2014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大展』造成轟動後,由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鄭昌洙社長親自來台,帶領Gary、畢書盡等人氣明星,要讓大家感受韓國的多樣風情與最新潮流的韓國綜合展。本次大展將於113414:00-20:00在華山文創園區LEGACY舉行,此次共邀請了20個單位、總計26個攤位參展,不但有美味的韓食品嘗、最酷的新創旅遊企業及韓國景點介紹,還有各式的體驗及精采的舞台活動等,預計本次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將再次掀起另一股強勁的韓流旋風。

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不但是免費參觀,展內各區的好康也是豐富精彩(參展單位請參考附一)。旅遊區邀請到多家旅行社提供最夯的主題性商品。體驗區一邊提供韓屋的文化體驗,有韓服試穿、投壺遊戲、打紙牌比賽、擲柶遊戲等好玩的活動,另一邊則提供了最潮的虛擬實境VR體驗區,讓大家欣賞WOW平昌和韓國地方精選遊的風采。而韓食體驗區將不定時提供蔘雞湯、柚子茶、泡菜及粥品的試吃,喜歡韓食的朋友還可選購美食帶回家。

 

新創旅遊企業區的企業是為了提供觀光客新的韓國旅遊經驗與創意性的旅遊活動,透過和其他產業間的技術與服務的結合,而產生的新式設施、商品或服務,在本次大展將有自由行遊客最適用的APPDropin』、提供韓食體驗的『五味料理研究所』、為遊客提供韓國攝影商品的『吉安得』、提供文化藝術教育、體驗設施的『高麗雅藝術文化體驗中心』、以及提供行李快遞服務的『愛遞寶』讓大家前來諮詢,為您的韓國之旅帶來更新穎的享受!除此之外,韓國熱門景點區將有地方政府: 大邱廣域市、京畿道、釜山海雲台、順天市、濟州島; 景點單位: 格雷萬蠟像體驗館新世界免稅店韓華海洋公園; 表演團: 貞洞劇場、貓鼓秀 DRUMCAT等來到現場擺攤與大家互動。

大家最喜歡的舞台區則是擁有超強陣容NON-STOP,除了有韓國最受歡迎的『幻多奇秀Fanta-Stick』與R-16的世界冠軍『國樂B-Boy (DRIFTERZ CREW)』二大表演團體之外,也準備了跟著韓劇遊韓國版主『黃小惠』和矇著眼遊韓國作者『王百萬Robson』的旅遊達人分享會、滑雪達人『文彥博』的WOW滑雪趣講座、以及韓食達人『姜育花』的『與你一起Enjoy your KOREAN Food』活動。而最讓大家期待的,相信就是11/34下午的『與韓流明星Gary一起Enjoy your Creative KOREA』與11/3晚上的『聽見Bii 畢書盡』活動了(活動節目表請參考附三)。要注意的是,Enjoy your KOREAN Food韓食體驗活動將採現場報名制,報名方法已於官網中公佈。

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除了將提供每日前200名入場者韓國傳統的精美扇子之外,還舉辦《雙展集章大放送》活動,民眾於大展活動現場領取《雙展集章大放送》DM完成"大展蓋章"任務後,不但可在大展服務台現場得到大展集章禮炫彩手機卡套乙份還可再參加「好康抽獎活動」試手氣,運氣好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韓國來回機票、當紅韓星宋仲基週邊商品、愛寶樂園紀念品、或韓國娃娃扇子等精選好禮(「好康抽獎活動」獎項請參考附二)。參加完大展後一定要到於11/4-7在世貿一館所舉辦的台北國際旅展-韓國館現場繼續參加"旅展蓋章"任務,完成後方可至旅展韓國館KTO服務台再兌換李電子秤乙份!更多關於『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訊息、活動及節目等詳情,請隨時關注http://www.freeatkorea.com/creativeKOREA/歡迎您與親朋好友一起來到韓國文化觀光大展,享受你的創新韓國!

 

 參展單位

 

「好康抽獎活動」獎項

  • 韓國免費來回機票兩張(每日乙張)
  • 宋仲基周邊商品共20
  • 超酷滑雪眼鏡2
  • Korea Plaza實用旅行頸枕10
  • 韓國觀光公社精緻星座杯10
  • 愛寶樂園周邊精選商品19
  • 韓國娃娃精美扇子666

 

活動節目表 (舞台時間表僅供參考,以現場活動為準)

時間

11.3()

11.4()

14:00~14:30

貴賓/民眾入場

民眾入場

14:30~14:45

開幕表演精彩表演

國樂B-Boy (DRIFTERZ CREW)

與韓流明星Gary一起

Enjoy your Creative KOREA

14:45~15:30

開幕典禮

開幕活動詳細行程

- 14:45-14:50 貴賓介紹

- 14:50-15:00鄭昌洙社長致詞

- 15:00-15:15 開幕與剪綵儀式

- 15:15-15:25 “WOW 平昌宣傳開跑儀式

15:30~16:00

與韓流明星Gary一起

Enjoy your Creative KOREA

韓國熱門景點互動時間

<新世界免稅店>

16:00~16:30

韓國熱門景點互動時間

<新世界免稅店>

精彩表演

國樂B-Boy (DRIFTERZ CREW)

16:30~17:00

滑雪達人分享會

<WOW,滑雪趣!> 文彥博

滑雪達人分享會

<WOW,滑雪趣!> 文彥博

17:00~18:00

韓國旅遊達人分享會

<私密景點X在地吃,慢遊韓國次上>

王百萬

韓國旅遊達人分享會

<釜山出發,暢遊慶南、全南道!>

黃小惠

18:00~18:30

韓國熱門景點互動時間

<多彩京畿道>

精彩表演

國樂B-Boy (DRIFTERZ CREW)

18:30~19:00

精彩表演

幻多奇秀Fanta-Stick

韓國熱門景點互動時間

<新世界免稅店>

19:00~19:30

Coreart一起動一動

與民眾一起

Enjoy your KOREAN Food

(韓食達人-姜育花)

19:30~20:00

精彩演唱-<聽見Bii畢書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