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堅果~包包有履歷,安心看得見!

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但是,你知道你天天吃的堅果,從哪裡來嗎? 近年來,台灣食安問題一樁接一樁,人心惶惶,消費者無非好奇如何才能保障自己的健康、吃得安心。堅果專家萬歲牌秉持著對品質的要求,也回應消費者的需求,打造完整透明的安心履歷,從原料到成品嚴格把關,手機一掃產品包裝背後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直接連接到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網站堅果資訊一清二楚,從產地、檢驗報告到營養成分,隨查隨知。

 

    透過安心履歷,可以探究小小堅果背後,其實有著團隊大大的用心。萬歲牌堅果採用RCS(Real-time Cloud System)即時雲端管理系統,嚴選世界各地優質堅果,溫溼度24小時管控;並以低溫烘焙技術,保留完整營養,天然堅果香味四溢。不管是原料還是成品,更通過自主和第三方檢測,連國際級檢驗報告都看得到!通過層層關卡,把安心送到你手中。

 

    選堅果,當然選有安心履歷的萬歲牌堅果。以前你偶爾吃,從今天起,你可以安心天天吃萬歲牌堅果!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廸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系列,以及KGCHECK凱綺萃保健食品品牌。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