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服飾網購第一品牌 MYDRESS 
2016 年品牌概念店新開幕,再跨實體又跨境 
 

 

近年來,台灣身處不景氣的低迷聲浪中,但仍舊有一批努力茁壯的電子商務業者逆境求生,年年成長不減反增,台灣輕熟女服飾網購第一品牌 MYDRESS 便是佼佼者之一;成立迄今六年餘,如今已是創辦當年的六倍業績了,且 MYDRESS 客單價落在 2,000~3,000 元間,在網購平均單價約1,000 元左右的市場中,銷售業續更令人驚豔。其中,有位讓 MYDRESS 創辦人 Julian Lin 印象深刻的 VIP 客戶,就曾經單一訂單高達 26 萬元,該月客戶貢獻業績額竟達 32 萬元,這數字也表達出MYDRESS 品牌在客戶心目中已建立起的高度品牌忠誠度。 
 
  從虛擬跨入實體也並非一蹴可幾,MYDRESS 這幾年於台灣各地舉辦的品牌特賣會便是 O2O 的最佳前導軍,特賣每周能創造 50 萬佳績則更是創辦人 Julian Lin 勇敢邁向實體的強心針,因此永春門市於焉誕生;而對於實體門市,除了每年預估能創造年營業額千萬的亮眼成績外,創辦人 Julian Lin 更是期待將虛擬世界的商業技巧融入實體店面操作中,而其中店長服務社群化更是眾家同行業者密切觀察與爭相模仿的重點。 
 
首間品牌概念店,永春捷運站旁美麗登場~ 
 
2016 年 11 月初,MYDRESS 於台北永春捷運站旁,首間品牌概念店正式啟動,店內展示MYDRESS 與其自創品牌 morrii mori 的服飾,選色飽和,商品優雅且具獨特性;多樣設計風格讓消費者可將生活態度體現於穿衣風格。各種風格女性在此皆能找到所有心目中想搭配的穿著:可以甜美可人,也可以專業俐落,不被風格侷限,隨時百變,決定自己想要的樣子。 
              
 Who am I ? 
妳是優雅主見的時尚名媛? 還是獨立自主的都會 OL? 
 
  MYDRESS 旗下另一 evaviva 品牌,於 2016 年冬季,設計風格仍承襲優雅自信、典雅與華麗的歐式都會風,同時並重兼陳本季流行的波西米亞及異材質拼接概念,在服飾中會發現條紋、蕾絲、亮面、皮革、刺繡及印花等元素運用,吸引女性走入流行多變的空間! 
 
實體門市與官方網站相輔相成,提供消費者無縫接軌好體驗   
 
 以電商起家的 MYDRESS 雖然長期皆以網路方式服務消費者,但也同步相信實體門市更能直接提供消費者貼心服務與多樣化商品選擇,且在不久的將來,MYDRESS 更將再度跳躍,立基台灣,跨境新馬,期望能提供全亞洲所有注重服飾品味的輕熟女們,在經過門市時,會被櫥窗中的美麗衣飾吸引,進而親身體驗裝扮自己的樂趣。在此,我們也誠摯地歡迎您,11 月 2 日與我們相約MYDRESS 永春門市一同歡慶這個特別的時刻。 
 
 
門市資訊: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 371 號/捷運永春站一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ww.mydress.com.tw/  
活動資訊:
 10/28~11/13 歡慶門市開幕。滿額回饋贈  全館 85 折,累計滿額贈,自 10/28~11/13 消費累計從 6000 到 500,000 元,即有不同的滿 額贈禮。活動內容詳 MYDRES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