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綠色道德美妝 THE BODY SHOP 歡慶40週年

「掌握資源 富裕無虞」品牌承諾 1筆消費助重建1平方公尺雨林

健康自然Janet 專屬心意滋養阿娜答

百款聖誕限量禮盒、節慶香氛保養新品 交織公益聖誕佳音

綠色環保美妝品牌THE BODY SHOP,自1976年於英國創立以來,堅持環保永續精神,引領全球綠色美妝趨勢!THE BODY SHOP歡慶40週年,於今(11/9)舉辦品牌發表會,宣示品牌理念與承諾

「掌握資源,富裕無虞」Enrich Not Exploit守護美好地球。發表會現場賓客雲集,公益組織代表、百貨貴賓、VIP會員等數百人共襄盛舉。THE BODY SHOP同時發表聖誕新品「聖誕香氛沐浴保養系列」與百款限量繽紛禮盒,每一筆消費都將重建一平方公尺的雨林,讓消費者在購買聖誕佳禮時,也能重視自然保育,愛護球。長期關注環保與動物議題的Janet也響應THE BODY SHOP品牌理念到場站台支持,不僅爽快認購一組限量「40週年紀念典藏禮盒」送給自己當聖誕節禮物,也在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夜晚紓壓秘訣:「最常選用溫暖的香氛沐浴用品來提升我的睡眠品質,透過香氛與舒緩按摩徹底放鬆身心,卸去一天疲憊」。

 

造福人群、豐裕產品、繁茂地球,全方位落實「掌握資源,富裕無虞」品牌承諾

THE BODY SHOP延續創辦人Anita Roddick的理念,不僅率先推動反對動物實驗、決不採購動物測試過的原料,天然成分100%素食者適用;更是第一個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倡導自覺意識、捍衛人權、保護地球環境的美妝品牌;持續關注社會議題並透過各式活動推廣,至今全球共募得超過7億台幣、幫助超過4,000個慈善機構。適逢40週年,更宣示品牌承諾:「造福人群」、「豐裕產品」、「繁茂地球」三大目標,全面啟動14項可量化的具體指標,不僅重申THE BODY SHOP在道德企業中領導地位,作為全球環保美妝領導品牌,40年來,每一個里程碑都珍藏著動人的故事,與消費者一起創造共享價值,而這也永遠是THE BODY SHOP前進的動力!

THE BODY SHOP 台灣總經理張祖蕙表示:「台灣也持續關懷在地公益,包括台東的植樹計畫、海洋環境保育、流浪狗關懷等,尤其在反對動物實驗的推動上,不只倡導,更是實踐!2013年歐盟正式宣告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在台灣,THE BODY SHOP也呼應全球百萬人聯署,於2014年與關懷生命協會共同遞交聯署書予立法院,多年努力終在201610月,獲立法院三讀通過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使得台灣與國際接軌,並引領東南亞各國,為反對動物實驗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Janet謝怡芬揪心憶南極 夜晚紓壓愛用香氛沐浴保養

THE BODY SHOP 40週年品牌發表會,也邀請到以健康知性、愛護動物形象出名的「瘋台灣」

主持人 Janet出席站台支持THE BODY SHOP品牌理念,因創辦人Anita Roddick訪談側拍加深對

THE BODY SHOP品牌理念的感動,了解生態橋計畫後,立即認購了一組限量「40週年紀念典藏禮盒」,以實際行動支持雨林重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THE BODY SHOP從一開始就反對動物實驗的理念,我是個熱愛動物的人,婚紗照甚至請了南極企鵝當了我的花童!想到那些可愛的動物,例如兔子飽受實驗痛苦就很揪心,希望世界上不再有這麼多動物受苦。」

 

            Janet也在記者會分享,因為擔任外景主持人常要東奔西跑,而香氛能幫助她放鬆與休息,所以特別喜歡香氛沐浴產品,尤其在夜晚搭配香氛沐浴保養後,不僅大大提升睡眠品質,更紓解外景主持的壓力;THE BODY SHOP也特別送上印有Janet英文名字與可愛聖誕萌寵的個人化身體滋養霜,讓Janet愛不釋手,現場也立刻訂製「George專屬身體滋養霜」,希望在今年聖誕節送給老公特別的專屬禮物!

 

百款繽紛聖誕禮盒 美麗與公益交織的聖誕佳音

THE BODY SHOP已於全球啟動 「生態橋」(Bio-Bridges)計劃,與世界土地信託(World Land Trust)合作,在越南、印度等世界各地打造生態橋,透過建造生態走廊保護雨林及保育瀕臨絕種的動植物,預計復育總面積高達7,500萬平方公尺的自然生態棲息地,永續經營,保護地球。國內生態保育專家,國立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王穎教授表示,平時未特別注意化妝保養相關訊息,但看到一個企業品牌長期致力於環保與生態保育,也給予高度認同。

 

THE BODY SHOP邀所有消費者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精心推出百款繽紛多樣聖誕造型禮盒及節慶限量新品,滿足不同的送禮需求,每一份聖誕佳禮,來自世界各地的社區公平交易,採用回收再利用的包裝材質,不做動物測試、100%素食者適用。今年聖誕節推出「Help Reggie Find Love 公益計畫」,

消費者每一筆消費,THE BODY SHOP將幫助重建一平方公尺的雨林,修復及保育生物多樣性的棲息地,在佳節送禮傳情意時,同時散播愛到世界每個角落。

為了推動及關注雨林生態及自然保育,THE BODY SHOP特別透過保育動物展現今年聖誕主題

Go Wild」,品牌發布會現場打造成叢林派對風格,雨林中的大象、老虎、猩猩、猴子等萌動物們紛紛戴上聖誕帽歡慶溫馨聖誕,現場特別以270度巨型環屏與VR實境體驗,創造震撼視覺效果,在萌動物們齊唱”Jungle Bell”的狂野聖誕樂中,引領所有賓客身歷其境感受與動物狂歡的聖誕派對,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THE BODY SHOP限量『香氛沐浴保養』聖誕饗宴 迎接溫馨聖誕

THE BODY SHOP聖誕上市限量香氛沐浴保養』系列, 一直是消費者聖誕送禮的最好選擇,嚴選世界各地最優質的天然成分,今年推出全新的「蔓越莓香氛沐浴系列」以北美平原盛產的蔓越莓及黑醋栗等野生莓果,加上小白花、濃郁果仁糖以及香草氣息,甜蜜風味譜出令人愉悅的佳節歡慶氛圍;

青蘋果香氛沐浴系列」則精選阿爾卑斯高山上新鮮冷壓的蘋果籽油,與耶誕的經典香料交錯融合,宛如剛出爐的可口暖胃肉桂烤蘋果,帶給肌膚由內到外的甜蜜呵護;「香草香氛沐浴系列」調和馬達加斯加栽種的美味香草、小荳蔻及八角融合牛奶和香草豆,濃郁香料和番紅花的氣息,異國風情演繹暖爐旁溫馨的相聚時刻,仿若一杯印度香草茶,令人難忘。透過蔓越莓、青蘋果、香草3大溫暖窩心的香調氣息,仿若一場豐盛的聖誕饗宴,以歡慶、甜蜜、溫暖愉悅,內心溫暖悸動的時刻,交織出溫暖窩心的節慶氣息。2016聖誕佳節,歡迎來到THE BODY SHOP一齊感受溫馨而愉悅的甜蜜氛圍,多款限量聖誕新品典藏驚喜,讓幸福綻放每一瞬間!

 

除了限量聖誕新品外,THE BODY SHOP更推出雨林派對聖誕彩妝、原裝聖誕禮盒,消費者亦可自由挑選聖誕商品,享受DIY自組禮盒的樂趣;還能訂專屬姓名的個人化耶誕禮物:凡於指定店櫃()購買身體滋養霜,即可訂做聖誕萌動物加上專屬姓名的個人化身體滋養霜,成為今年聖誕新吸睛的送禮選擇!一起與THE BODY SHOP共度一場叢林歡慶的聖誕佳節!

 

 

新聞附件提供:

  • 附件1  THE BODY HOP 限量聖誕新品「聖誕沐浴香氛系列」
  • 附件2  THE BODY HOP 百款精選禮盒
  • 附件3  THE BODY SHOP 品牌五大理念
  • 附件4  THE BODY SHOP 「掌握資源,富裕無虞」三大面項具體指標

 

 

【關於THE BODY SHOP

THE BODY SHOP為全球第一綠色環保道德美妝品牌,自1976年創立於英國布萊頓以來THE BODY SHOP堅持與眾不同,創辦人Anita Roddick革命性的思維,她深信企業能創造美好的世界,不為追求利潤而放棄原則,打破框架勇敢竭力推行道德企業理念,目前已經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擁有3000家以上的店舖。

 

 

THE BODY SHOP®媒體聯絡人:

聯勤公關 (02-2627-7067)

張彭瑋 David  #1213  0986-812-970  David.chang@unisincere.com.tw

 

THE BODY SHOP® (02-2528-6660)

公關傳媒副理 曹智環 Joyce 0917-560-755 joyce.tsau@the-body-shop.com.tw

公關傳媒專員 巫宜蓁 Lana #601 lana.wu@the-body-shop.com.tw 

 

 

 

附件新品「聖誕沐浴香氛系列」

蔓越莓系列

蔓越莓沐浴膠      $480/ 250ml

成份:無皂基配方,蘊含北美的蔓越莓萃取,泡沫細緻綿密;能溫和潔淨同時潤澤全身肌膚。另添加天然蜂蜜及蜜糖萃取,洗後肌膚柔潤不乾澀,散發誘人甜美的莓果清香。

用法:取適量於沐浴球上,沾水搓揉起泡後洗淨全身。

對象:各種肌膚。

蔓越莓泡泡香浴乳     $720/ 300ml

成份:豐富綿密的細緻泡沫,使泡澡頻添樂趣。蘊含北美的蔓越莓萃取、天然蜂蜜及蜜糖等保濕

美肌成份,可於泡澡同時潤澤疲憊乾燥的全身肌膚。沐浴後肌膚柔嫩光滑,散發誘人甜美

的莓果清香。

用法:取適量置於水流沖激處使之起泡,浸浴全身後再以清水洗淨。

對象:各種肌膚。

蔓越莓身體潤膚乳     $750/ 250ml

成份:蘊含北美的蔓越莓萃取、乳油木果油及巴巴蘇油等多種天然美肌成份,能迅速滋養全身肌膚、

維持長效保水潤澤。使肌膚柔嫩光滑,散發誘人甜美的莓果清香。

用法:沐浴後或需要時,取適量輕柔按摩身體肌膚至吸收。

對象:各種肌膚。

蔓越莓身體滋養霜     $980/ 200ml

成份:蘊含北美的蔓越莓萃取、乳油木果油、可可油、巴巴蘇油及蜂蠟等多種天然美肌營養素,能長效滋養、深層修護全身肌膚;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肌膚柔嫩細緻,散發誘人甜美的莓果清香。

用法:沐浴後或需要時,取適量輕柔按摩身體肌膚。去角質後使用,美肌效果尤佳。

對象:各種肌膚。尤適合乾燥肌膚。

蔓越莓身體芳香晶露     $1,080/ 100ml

成份:蘊含天然植物性酒精,質地溫和無負擔;能迅速舒緩醒膚、倍感清新舒暢。細緻的天然雲母礦物晶粒,使全身肌膚閃耀光澤。使用後散發誘人甜美的莓果清香。

用法:噴取適量於身體肌膚。

對象:各種肌膚。尤適合晚宴party、約會場合使用。

蔓越莓護唇霜     $480/ 20ml

成份:蘊含北美的蔓越莓萃取、天然蜂蠟,能深層滋養易乾燥脫皮的唇部肌膚,使雙唇柔嫩水潤有光澤,散發誘人甜美的莓果清香。

用法:取適量輕抹於雙唇肌膚。

對象:各種肌膚。

蔓越莓護手霜     $350/ 30ml

成份:蘊含北美的蔓越莓萃取、巴巴蘇及乳油木果油等天然美肌成份,能深層滋養修護易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使雙手細嫩光滑,散發誘人甜美的莓果清香。

用法:取適量輕柔按摩雙手肌膚。搭配護理手套使用效果尤佳。

對象:各種肌膚。

蔓越莓薰香油     $300/ 10ml

成份:大豆精華油。                                                

用法:添加5-10滴於薰香台清水中,以蠟燭薰燒使用。可置於臥室、客廳或玄關等處,使居家空間

散發誘人甜美的莓果清香。

                  請勿誤食及誤觸眼睛,需置於孩童或寵物觸及不到之處。

蔓越莓薰香蠟燭     $680/ 200g

成份:有機棕櫚油。                                               

用法:室內薰香使用。可置於浴室、臥室、客廳或玄關等處,使居家空間散發誘人甜美的莓果清香

                 請置於室內通風處、孩童或寵物觸及不到之處。離開室內或就寢前請先將燭火熄滅以策安全。

                  其它注意事項請見產品及外盒底部。

青蘋果系列

青蘋果沐浴膠      $480/ 250ml

成份:蘊含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青蘋果籽油萃取,泡沫細緻綿密;能溫和潔淨同時潤澤全身肌膚。另添加天然蜂蜜及蜜糖萃取,洗後肌膚柔潤不乾澀,散發清新甜美的青蘋果香。

用法:取適量於沐浴球上,沾水搓揉起泡後洗淨全身。

對象:各種肌膚。

青蘋果泡泡香浴乳     $720/ 300ml

成份:豐富綿密的細緻泡沫,使泡澡頻添樂趣。蘊含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青蘋果籽油萃取、天然

蜂蜜及蜜糖萃取等潤澤美肌成份,可於泡澡同時舒活疲憊乾燥的全身肌膚。沐浴後肌膚柔嫩

光滑,散發清新甜美的青蘋果香。

用法:取適量置於水流沖激處使之起泡,浸浴全身後再以清水洗淨。

對象:各種肌膚。

青蘋果身體潤膚乳     $750/ 250ml

成份:蘊含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青蘋果籽油萃取、乳油木果油及巴巴蘇油等多種天然美肌成份,  能迅速滋養全身肌膚、維持長效保水潤澤。使肌膚柔嫩光滑,散發清新甜美的青蘋果香。

用法:沐浴後或需要時,取適量輕柔按摩身體肌膚至吸收。

對象:各種肌膚。

青蘋果身體滋養霜     $980/ 200ml

成份:蘊含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青蘋果籽油萃取、乳油木果油、可可油、巴巴蘇油及蜂蠟等多種天然美肌營養素,能長效滋養、深層修護全身肌膚;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肌膚柔嫩細緻,散發清新甜美的青蘋果香。

用法:沐浴後或需要時,取適量輕柔按摩身體肌膚。去角質後使用,美肌效果尤佳。

對象:各種肌膚。尤適合乾燥肌膚。

青蘋果身體芳香晶露     $1,080/ 100ml

成份:蘊含天然植物性酒精,質地溫和溫和無負擔;能迅速舒緩醒膚、倍感清新舒暢。細緻的天然雲母礦物晶粒,使全身肌膚閃耀光澤,散發清新甜美的青蘋果香。

用法:噴取適量於身體肌膚。

對象:各種肌膚。尤適合晚宴party、約會場合使用。

青蘋果護唇霜     $480/ 20ml

成份:蘊含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青蘋果籽油萃取、蜂蠟等天然修護成份,能深層滋養易乾燥脫皮的唇部肌膚,使用後雙唇柔嫩有光澤,散發清新甜美的青蘋果香。

用法:取適量輕抹於雙唇肌膚。

對象:各種肌膚。

青蘋果護手霜     $350/ 30ml

成份:蘊含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青蘋果籽油萃取、巴巴蘇及乳油木果油等天然美肌成份,能深層滋養修護易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使用後雙手細嫩光滑,散發清新甜美的青蘋果香。

用法:取適量輕柔按摩雙手肌膚。搭配護理手套使用效果尤佳。

對象:各種肌膚。

青蘋果薰香油     $300/ 10ml

成份:大豆精華油。

用法:添加5-10滴於薰香台清水中,以蠟燭薰燒使用。可置於臥室、客廳或玄關等處,使居家空間

散發清新甜美的青蘋果香。

                 請勿誤食及誤觸眼睛,需置於孩童或寵物觸及不到之處。

青蘋果薰香蠟燭     $680/ 200g

成份:有機棕櫚油。

用法:室內薰香使用。可置於浴室、臥室、客廳或玄關等處,使居家空間散發清新甜美的青蘋果香。

                 請置於室內通風處、孩童或寵物觸及不到之處。離開室內或就寢前請先將燭火熄滅以策安全。

                  其它注意事項請見產品及外盒底部。

香草系列

香草沐浴膠      $480/ 250ml

成份:無皂基配方,蘊含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萃取,泡沫細緻綿密,能溫和潔淨同時潤澤全身肌膚。另添加天然蜂蜜及蜜糖萃取,洗後肌膚柔潤不乾澀,散發溫暖甜蜜的香草芬芳。

用法:取適量於沐浴球上,沾水搓揉起泡後洗淨全身。

對象:各種肌膚。

香草身體潤膚乳     $750/ 250ml

成份:蘊含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萃取、乳油木果油及巴巴蘇油等多種天然美肌成份,能迅速滋養全身

肌膚、維持長效保水潤澤。使肌膚柔嫩光滑,散發溫暖甜蜜的香草芬芳。

用法:沐浴後或需要時,取適量輕柔按摩身體肌膚至吸收。

對象:各種肌膚。

香草身體滋養霜     $980/ 200ml

成份:蘊含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萃取、乳油木果油、可可油、巴巴蘇油及蜂蠟等多種天然美肌營養素,能長效滋養、深層修護全身肌膚;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肌膚柔嫩細緻,散發溫暖甜蜜的香草芬芳。

用法:沐浴後或需要時,取適量輕柔按摩身體肌膚。去角質後使用,美肌效果尤佳。

對象:各種肌膚。尤適合乾燥肌膚。

香草護唇霜     $480/ 20ml

成份:蘊含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萃取、蜂蠟等天然修護成份,能深層滋養易乾燥脫皮的唇部肌膚,使用後雙唇柔嫩有光澤,散發溫暖甜蜜的香草芬芳。

用法:取適量輕抹於雙唇肌膚。

對象:各種肌膚。

香草護手霜     $350/ 30ml

成份:蘊含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萃取、巴巴蘇及乳油木果油等天然美肌成份,能深層滋養修護易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使用後雙手細嫩光滑,散發溫暖甜蜜的香草芬芳。

用法:取適量輕柔按摩雙手肌膚。搭配護理手套使用效果尤佳。

對象:各種肌膚。

香草薰香蠟燭     $680/ 200g

成份:有機棕櫚油。 

用法:室內薰香使用。可置於浴室、臥室、客廳或玄關等處,使居家空間散發溫暖甜蜜的香草芬芳。

                 請置於室內通風處、孩童或寵物觸及不到之處。離開室內或就寢前請先將燭火熄滅以策安全。

                  其它注意事項請見產品及外盒底部。                 

 

 

 

 

附件百款精選禮盒

【聖誕派對驚喜禮盒】$5580

限量聖誕青蘋果沐浴膠 60ml

限量聖誕蔓越莓護手霜 30ml

限量聖誕香草身體潤膚乳 60ml

英皇玫瑰嫩膚沐浴膠 60ml

玻里尼西亞梔子花沐浴膠 60ml

芒果身體潤膚乳 60ml

草莓嫩白身體滋養霜 200ml

椰子潔膚皂 100g

椰子唇部滋養霜 10ml

草莓嫩白唇部滋養霜 10ml

粉紅葡萄柚活力護手霜 30ml

維他命E保水潔面乳 30ml

洋甘菊眼唇深層卸妝液 60ml

煥顏金萃面膜 5ml

馬卡龍指甲油 720:銀河灰 6.8ml

持久眼線筆 01 - 1.25g

持久唇線筆

限量晚安眼罩

專業彩妝削筆器

專業眉夾

專業睫毛夾

小沐浴球

專業臉部潔膚海綿

專業眼影刷

專業指甲磨光棒

專業眉睫兩用刷

【歡慶40週年紀念典藏禮盒】$6600

唇頰潤色妍彩7.2ml

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30ml

維他命E日霜50ml

煙燻眼線筆1.1g

杏仁油護手霜100ml

煥顏金萃精華霜50ml

乳油木果身體滋養霜200ml

富士山綠茶沐浴膠250ml

喜瑪拉雅竹炭更新淨化面膜75ml

芒果身體磨砂膏250ml

英皇玫瑰身體菁華乳250ml

 

 

附件3 THE BODY SHOP 品牌五大理念

The Body Shop 堅持對地球的愛 經營環保理念 你的美 讓世界更美

The Body Shop蒐羅大自然中最好的天然成份,經高科技研發製造保養護膚產品,用心呵護您的肌膚,同時也保護雨林及自然資源,並堅持使用100%可回收包裝材質,謹守誠實、環保又公益的經營五大理念,深獲全球消費者的認同與喜愛。

 

自始至終堅持反對以殘酷方式進行動物測試化妝品,而以其它科技方法來測試化妝品成分,絕不採購動物測試過的成份。
 

保護雨林及自然資源,教導落後地區的農民以傳統方式種植農作物,並以合理的價格向他們購買天然原料,使他們維持穩定經濟收入;讓兒童有接受教育的機會,並提升物質生活條件及文化水平。

 

透過宣導、活動來支持性別平等,反對性別歧視,並鼓勵大家接受與生俱來的樣貌及特質,不以浮誇的宣傳包裝來銷售產品。

 

悍衛人權
相信天賦人權,包括言論自由、生命財產的保障,並以實際行動表示對基本人權的支持與維護。致力幫助受到家庭暴力、兒童虐待的受害者。

 

保護地球
長期致力於環保工作,徹底執行3R: Recycle再回收、Reuse再利用、Reduce節能,首先推出長期空瓶回收的環保行動,提高消費者環保意識,並支持研發「再生」及「綠色」能源。
 

附件4  THE BODY SHOP 「掌握資源,富裕無虞」三大面項具體指標

 

造福人群

(ENRICH OUR PEOPLE)

  • 我們社區公平交易計畫中的原料將從19種擴展為40種,並協助更多產地社區發展
  • 幫助全世界4萬名經濟弱勢者獲得工作機會
  • 號召800萬人與我們共同完成,「掌握資源,富裕無虞」的使命,創造史上最大的行動
  • 投入25萬小時在我們的專業技能及知識來促進富裕當地社區的生物多樣性及生態發展

豐裕產品

(ENRICH OUR PORDUCTS)

  • 100%保證我們的天然成份可追朔來源,保護1萬公頃的森林與動植物棲息地
  • 公開我們綠色環保產品的天然成份
  • 逐年降低產品生產線對自然資源的消耗
  • 率先開創美妝產品「綠色成份來源管道」,維持產地生態多元發展,豐盛自然環境

繁茂地球

(ENRICH OUR PLANET)

  • 建造生態橋保護及重建7500萬平方公尺的棲息地,以幫助社區永續生存
  • 減少每次重新修整門市時產生生態的足跡
  • 節省所有門市使用的能源逾10%
  • 開發創新3種可再生包裝
  • 確保70%的產品包裝不含石化燃料
  • 門市使用可再生或碳平衡能源發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