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2017 早春渡假系列影片

由義大利籍時尚名人-喬瓦娜·巴塔吉利亞執導

Tory Burch與義大利時尚編輯、造型師兼創作總監-喬瓦娜.巴塔吉利亞(Giovanna Battaglia Engelbert)攜手合作,拍攝了一支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影片 Tory Story,同時歡慶品牌2017早春渡假系列的上市。Tory Story喬瓦娜執導、邀請澳洲名模潔西卡.哈特(Jessica Hart)擔任主角,1117日起在網路和社群媒體上可以觀看這支影片。

喬瓦娜表示: 「我一直很關注Tory和她的品牌。這支影片的拍攝靈感來自於早春渡假系列,因為此系列融和了許多不同的服裝樣式及趣味好玩的時尚元素 ,當然為了要去渡假而準備服飾的時侯一定是帶有愉快氣息的。」

Tory Story是運用音樂結合4段輕鬆明快的影片傳達出女孩非常興奮期待一段灑著溫暖陽光的假期。影片以潔西卡在她紐約的住所拆著禮物作開場,愉悅地跟著美國嘻哈歌手-Kent Jones的單曲【Don’t Mind】對嘴哼唱著。下一段則到她的臥室一邊跳著舞,一邊為即將展開的旅程試穿不同的服裝;在別墅溫室中與朋友一起隨著音樂俏皮的跳著舞或是戴上太陽眼鏡展現渡假的好心情。影片的開頭與結尾都以潔西卡的手在調整鏡頭的畫面,就像她在自拍一段音樂短片一樣。

Tory Burch 2017年早春渡假系列的設計,主打的金色斜揹Half-Moon鑽石包與Peace Smoking樂福鞋,以及洋溢休閒風格的印花裙與色彩繽紛的泳衣均活潑舞動展現於整段影片之中。早春系列展現出牙買加的島嶼風情和悠閒的生活,結合精緻時尚與輕鬆愜意。擁有高端時尚敏感度的喬瓦娜,巧妙地將時髦氣息及歡樂氣息融入影片中,呈現出獨一無二的Tory Burch 的早春故事。

有關 Tory Burch

Tory Burch是美國的生活風格品牌,反映品牌總裁、執行長兼設計師Tory Burch的獨特風格與理念。品牌於20042月成立,產品系列包括時裝、鞋款、手提包、飾品配件、腕錶、居家與彩妝系列。目前在北美、歐洲、中東、拉丁美洲、亞洲共有180家精品店,品牌商品也進駐超過3000個百貨公司與專賣店的據點,並同時於網站toryburch.com銷售

 

Tory Burch連線

#ToryBurchHoliday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