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Score十月最新排行出爐!

賀!痞客邦分眾頻道-美食/旅遊/家庭,榮登comScore分類排行首位!

美妝流行頻道styleMe與運動、科技排行第二,精準鎖定男女分類族群!

 

根據comScore10月最新公布的數據排行,痞客邦的美食(Food)、旅遊(Travel)、家庭(Family)等三大內容頻道,在comScore對應分眾類別排行皆位居第一名!科技(3C)與運動(Sport)兩大分眾頻道也在comScore位居第二。

痞客邦美妝頻道styleMe20164月上線以來,以豐富美妝產品資料庫,結合豐富的口碑與教學文章,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在comScore美妝類網站排行保持在第二名!

除了分類排名提升之外,以痞客邦整體網站流量來看,在百大網站總排名部分也躍昇一位至排行第四名

痞客邦致力於提供更好的創作環境,產出更優質的口碑內容!此外,痞客邦也致力於行動裝置的發展,隨著瀏覽者數據調整廣告投遞型態,協助客戶行銷預算達成最佳的宣傳效益!

有相關的專案合作或廣告刊登等需求,請洽痞客邦業務行銷團隊!

 

#參考附件

[comScore TOP100 排行榜]

整體排名  

[comScore美食分眾排行榜]

美食分類  

[comScore旅遊分眾排行榜]

旅遊分類     

[comScore家庭分眾排行榜]

家庭分類     

[comScore美妝分眾排行榜]

美妝分類     

[comScore運動分眾排行榜]

運動分類     

[comScore科技分眾排行榜]

 3C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