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西裝界『法拉利』美譽

『世新國際』引進義大利頂級西服品牌 Kiton

全台首間Kiton精品旗艦店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隆重開幕

究竟是哪一個頂尖西服品牌,得以讓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喬治克魯尼、以及英國的溫莎公爵和查爾斯王儲癡迷神往,爭相成為其忠實顧客?答案正是來自義大利拿坡里的頂級品牌Kiton。繼羅馬、瑞士、杜拜、紐約、日本銀座之後,深獲全球巨星名流以及社會菁英青睞的Kiton正式於台灣隆重展店,首間Kiton男女裝精品旗艦店在台北最頂級的商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精品1樓盛大開幕。

與英式西服的硬挺厚實截然不圖,來自義大利的Kiton充滿義式優雅輕薄柔軟,彷彿沉浸於地中海的浪漫與暖陽,充滿義大利的經典風格與時尚氣息在男裝界猶如車界法拉利的崇高地位。

頂級面料、傳統手工、重視細節與稀有量產,成就Kiton卓越非凡

Kiton源於義大利南部歷史大城拿坡里(Napoli),由品牌創始人Ciro Paone 1968 年成立,品牌命名的靈感繆思源於古希臘人在奥林匹斯山上祝禱時所穿的長袍 (Chiton),象徵經典、優雅與純樸,以及對於頂級手工裁縫技術的熱情。如今Kiton 在行家眼中已是高級訂製的代名詞。多年來堅守家族經營,嫻熟地運用最上乘的面料如:頂級羊絨、小羊駝絨、羊毛、亞麻及珍貴桑蠶絲等,甚至為了追求完美,

Kiton還自行研發研製出一種直徑為14微米、100%超細純小羊駝絨Vicuna其輕量抗皺性柔軟程度和彈性都超越羊絨即使將西裝隨意放置于行李箱中或任意搓揉,只要輕輕一抖就又會回復原狀,猶如剛剛熨過一樣,令穿者倍感舒適愜意

Kiton品牌執行長Antonio De Matteis 表示「我認為 Kiton 的西裝雖然經典,卻可以充分掌握時代脈動,巧妙地將正式服裝與休閒樣式融合,而運動戶外系列同樣可以利用頂級材質來展現活力。」 從嚴選材質到每一吋的精緻做工,耗工費時,堅持做到「The best of the best plus one即好還要更好)Kiton 為男仕西服定義了絕對品質與尖端品味,完美展示男士的身形氣韻與高雅風範,創造出頂級男裝的藝享境界。

 

Kiton全台首間旗艦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精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1樓
電話:02-2712-6688

若需更多詳細的資料,請上官網 www.kiton.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