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BRAVO!SUPERGA 品牌週5折起 入手凱特王妃、超模K.K最愛小白鞋趁現在! 

 

義大利時尚帆布鞋Superga,簡潔、典雅的外型讓歐美超模巨星「瘋」迷超過100年!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 、凱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到近期話題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肯黛兒傑納Kendall Jenner 等,可說是時尚界入「腳」必備單品。

Superga 將於129日(五)至1225日(日)於全台Superga販售據點舉辦「BravoSuperga Winter Sale !」品牌週活動,全系列商品最低5折起,想要輕鬆擁有超模巨星人腳一雙的Superga,就要趁現在!

時尚ICON 凱特王妃、超模Karlie KlossKendall Jenner 常以Superga 小白鞋亮相。

Superga 經典款Classic 2750系列,原價:1880元,品牌週特別折扣8.9折;

另有多色選擇,6.9折~8.9折不等。

 

 

Stud 系列,十足個性感的卯釘,絕對是每年秋冬的流行元素之一,原價:3780元,品牌週特別折扣6.9折。

Slip on 系列,清爽的中性條紋款式,相當百搭,原價:2380元,品牌週特別折扣6.9折。

 

經典的Clssic 2750的鞋型,選用麂皮面料,帶來輕熟、低調的質感,原價:2780元,品牌週特別折扣7.9折。

 

鋪滿纖維內裏的Boot 系列,面對即將驟降的氣溫十分應景,原價:3980元,品牌週特別折扣5折。

 

販售資訊:嵥傑國際 0800-000-854 

 

因檔案尺寸較大,更多精選商品圖煩請至連結下載使用: goo.gl/ifYte9

 

媒體聯繫
台灣區總代理 傑國際  0800-000-854
 行銷公關 鄭凱文 (02)2627-7758 #38 / 0987-897-856
行銷公關 王晨萱 (02)2627-7758 #38 / 0938-16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