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震撼全球 獨家專利電子標籤再創旅行革命

名模王麗雅從容演繹 智慧便利翱遊全球

德國精品旅行箱品牌RIMOWA,在2015年首度推出顛覆旅行方式與劃時代革命的全新科技-RIMOWA電子標籤,這項發明打破傳統行李托運方式,為現代的旅行方式帶來重大革新。RIMOWA未來將把電子標籤應用至眾多系列的拖運箱款,並且選擇在亞洲, 台灣率先與全球最佳航空之一的長榮航空公司展開獨家合作,為台灣旅客提供全新旅行新體驗。

RIMOWA 今日於台北敦南專賣店正式宣布與長榮航空合作啟動電子標籤服務,活動現場佈置如機場情境,更邀請喜愛旅行的名模王麗雅擔任嘉賓,現場演繹使用電子標籤箱所能帶來的未來旅行新風貌。

王麗雅超愛演 曬辣腿滿足戲癮

熱愛旅行與戶外活動的王麗雅,特別以驚艷時尚的機場穿搭現身,透過使用電子標籤箱的情境影片搭配現場演出方式,詮釋RIMOWA全新電子標籤的前瞻智慧與無限便利。有別以往必須提早到航空公司櫃台報到的流程,往後擁有RIMOWA電子標籤箱款的RIMOWA客戶,僅需透過航空公司APP即可輕鬆在家完成CHECK IN手續,抵達機場後再將行李提供給專屬櫃檯即可從容完成行李托運。

 

嶄新革命行李箱革命 掀起旅行未來新篇章

RIMOWA電子標籤不僅是一項科技,更是一個以「人」為出發點的全新旅行解決方案,讓旅人能將時間發揮到極致,減少飛行前的等待時間,不僅將時間留給最寶貴的人更能大幅降低登機前各種變數所帶來的不安情緒。

放眼現今旅行現況,行李箱仍然需要以人工托運,完成報到手續後才能使用傳統貼紙式標籤進行託運,即便使用自助check in也不免需要排隊托運若是遇到飛行尖峰時期更是需要在排隊托運與登機時刻間焦急等待甚至錯過航班;而今旅客只需要選擇RIMOWA電子標籤箱,即使身在家中或前往機場的路上,仍能自行使用航空公司的APP,輕鬆完成報到與托運行李程序;旅客除了可取得已預訂航班的數位登機證,更可一氣呵成為行李完成托運手續。

RIMOWA此次與台灣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共同發表此項技術,長榮航空不僅僅是亞洲首度使用此項前瞻技術的航空公司更是亞洲首家航空公司APP內建RIMOWA電子標籤報到的功能,未來長榮旅客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報到,並點擊RIMOWA電子標籤報到功能,就能透過藍牙傳輸託運資料並立即顯示於RIMOWA電子標籤;RIMOWA電子標籤是採用台灣科技廠商E Ink 元太科技所研發製造的軟性電子紙,電子紙具有極度省電、不破碎的特色,顯示靜止畫面時完全不耗電,資訊可長久保存,特別適合應用在行李標籤牌。

獨一無二的高科技技術與德國百年工藝結合,為旅客帶來不同凡響的旅行體驗,而這高速便利的報到技術背後更是隱喻着台灣傲視全球的航空服務與高科技產業堪稱真正台灣之光。

電子標籤不僅便利 更具保安資料效果

RIMOWA電子標籤提供了全新數位旅行解決方案,不僅開創了行李箱市場先河,也讓飛行的過程更方便與快捷。電子標籤模組所顯示的行李箱資料,無論大小和外觀均與目前使用的紙製行李牌完全相同,亦包含未來英國海關所要求的綠色條紋標註,重要的行李資料再也不會因高濕度、高熱、嚴寒、撞擊或震盪等等機場因素而受損,亦不會意外撕裂,比紙製的行李牌更具優勢,此外RIMOWA電子標籤亦搭載專屬防駭科技,避免旅客資訊遭到盜用。

RIMOWA 簡介

RIMOWA 原創百褶式設計行李箱,是全球領先的優質行李箱品牌,旗下行李箱均使用頂級鋁鎂材質與高科技聚碳酸酯材料打造,並且是少數仍然在德國進行製作工序的行李箱企業之一。RIMOWA 是唯一擁有超過115年長久歷史,而且擁有優良傳統源遠流長的行李箱企業,在業界地位崇高。對RIMOWA 來說,「德國製造」和「德國工藝」意義重大,代表優質材料、卓越技術、非凡設計的結合,並持續將產品質素提升至最高。回顧過去數十年至今,RIMOWA 行李箱系列令人一見難忘,而且不斷優化的特點,始終是行李箱外殼上優雅獨特的百褶式結構。秉承豐富傳統的RIMOWA,總部設於德國科隆,目前透過少數優秀代理商和品牌專屬店家,在全球超過65個國家販售商品,而且在世界各地的銷售點數目均持續上升。

RIMOWA電子標籤服務凡自以下機場出發之長榮航班均可使用

台  灣:台北(桃園、松山機場)、台中、高雄
美  洲:多倫多、溫哥華、舊金山、西雅圖、休士頓、紐約
歐  洲:維也納、巴黎
東 北 亞:東京(羽田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